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狗巴萨..滚吧!(请资深球迷为我解答一下)关于F4当年再巴萨青训的问题!
ˊ尕呆Ъ - 7/21/2010 6:41:00 PM
我好想知道..当年法布里加斯在巴萨转会来那时候..巴萨的阵容是怎样的..   如果那时候法布里加斯不来阿森纳的话..在巴萨的阵容里能容得下他吗? 如果不能我想是温格救了他吧...! 真是爱恨交加..:default14:
叶恭介 - 7/21/2010 6:43:00 PM
容不下
LEONMOM - 7/21/2010 7:04:00 PM
:default10: 沒有發生的事誰都不知道.. 說不定留在巴塞隆納会因為某次車禍死了
deniswin1987 - 7/21/2010 8:24:00 PM
我始终觉得像当年f4这样的好苗子是有不少的,给了机会,培养得当,再加上一点运气,这3个因素加起来就能好象f4那样成功,所以f4并不是无可代替。撇开教授的一些缺点不说,教授的培养绝对是世界第一的,如果f4走了,就会出现机会,最后需要的就是一点运气了,所以我觉得,一个f4走了,会有另一个出现。时势造英雄。如果当时f4留在巴傻,我就觉得他会没有出场机会,就多缺少一个或者两个因素,要达到现在的高度就比较难了。
yytlove - 7/21/2010 8:54:00 PM
巴萨这种行为难道不能去什么什么地方告他么。。伤害利益啊。。目中无人
上海Edison - 7/21/2010 9:01:00 PM
我说说我所了解的吧。。。 在西班牙,青年球员必须要到16岁也不知道17岁才能和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反正就是比英国要大一岁的限制。因此17岁在西班牙无法获得合同的青年球员,从法律角度来说是自由球员,他可以和任何欧盟成员国内允许17岁签订职业合同的俱乐部签约。 法布雷加斯就在那个尴尬的年龄段,他无法和巴萨哦不巴傻签订职业合同,但是阿森纳可以给他职业合同。巴傻绝对不是不想留下法布雷加斯,因为再怎么说也是金球奖啊... 但最重要的问题并不是早一年晚一年签职业合同的问题,像法布雷加斯这样的青年队核心即便不走肯定也会得到职业合同的,最重要的是温格承诺了他1线队的机会并且兑现了(梅里达肯定也是被承诺了机会但是他运气没法布雷加斯好...)而巴傻没办法承诺给16、7岁的法布雷加斯一线队的机会,巴傻肯定和他说先把他租借出去,或者去巴傻2队or巴傻B队锻炼一下,锻炼到19、20了再从巴傻2B队回母队。 于是...很简单的一个选择,法布雷加斯就来了阿森纳。理由是什么?是勇气和自信,16、7岁的小法不甘愿去巴傻2B队踢西乙,于是他只身来到完全陌生的英格兰。而同样的条件曾经也放在梅西面前,胆小懦弱的阿根廷矮子当场就缩了...他表示自己没戏...还是在戏假联赛中多多演戏来充实自己比较好... 而那时候的梅西还不知道,在遥远的英格兰,一位青年演员屎骡正渐渐的成长为一代影帝跳水螺...
Ars.havin - 7/21/2010 10:04:00 PM
楼上说的好。
yoyo@arsenal - 7/21/2010 10:22:00 PM
6L
fflowers - 7/21/2010 10:23:00 PM
我觉得这个事情绝对不是一方面的 巴萨固然SB 我们的球员抵不住诱惑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至于是什么诱惑 各人皆不相同 亨利或许为荣誉 赫莱布或许为成长 法布或许为乡情 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 甚至阿森纳买人的时候 那些人对阿森纳的诱惑同样无法抵制也是原因之一 这种事情闹到这个程度没什么好的办法解决 作为阿森纳球迷 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法布自己坚定自己阿森纳的信仰 但他现在的态度让我们知道他并不完全是一个阿森纳人 亨利这样的记录保持者一样走了何况是他 那现在闹成这样 解决办法就两个 一个就是卖了 谈谈价 协协商 这是教授的强项 所以要忍着巴萨的SB 第二个 就是教授学弗姐 铁腕 这是巴萨最怕的 法布最怕的 但这也是教授最弱的
fflowers - 7/21/2010 10:27:00 PM
教授经历了赫莱布这样一个条款走人的事件以后 在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的情况下 如果法布再走 那阿森纳的青训以及球员签约政策 就是这个队最大的一个笑话 不如拭目以待 阿森纳可以再找出一个中场核心 但这口恶气 何时能出?
上海Edison - 7/21/2010 10:58:00 PM
法布雷加斯好像还没法用那个条款 年龄不够
FrozenDennis - 7/21/2010 11:07: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21 22:23:00 发表 我觉得这个事情绝对不是一方面的 巴萨固然SB 我们的球员抵不住诱惑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至于是什么诱惑 各人皆不相同 亨利或许为荣誉 赫莱布或许为成长 法布或许为乡情 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 甚至阿森纳买人的时候 那些......
我觉得教授谈价一点都不强,我们卖人一向很便宜。除了阿德巴狗,其他人那都是物美价廉啊
90acn - 7/21/2010 11:40:00 PM
:green2: 巴傻挺卑鄙的
johnchen01 - 7/21/2010 11:54: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21 22:27:00 发表 教授经历了赫莱布这样一个条款走人的事件以后 在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的情况下 如果法布再走 那阿森纳的青训以及球员签约政策 就是这个队最大的一个笑话 不如拭目以待 阿森纳可以再找出一个中场核心 但这口恶气 ......
主要是出不了這口氣
ˊ尕呆Ъ - 7/22/2010 1:13:00 AM
我就是非常的不忿.. 是温格给了他机会!他现在反倒这样了! 然后那帮狗子还要出个侮辱性的报价来! 你报价就报价..我们不接受..你还要把媒体拿出来数法布要走.不想留..什么的! 你无钱就别买..你要买就给够钱.! 那法布也是在西班牙跟那帮狗呆久了..脑袋都昏了! 那狗皮克世界杯庆功宴还要搞个巴萨狗球衣逼着小法穿.. 好了世界杯完了..你还跟那帮狗子度假... 唉..我厂真唏嘘啊... 一队之长竟然可以任人调气..还要忍气吞声的!. 不忿..不忿啊!                                                               你奶奶的狗巴萨!
怪兽叔叔 - 7/22/2010 1:27:00 AM
估计巴萨的主力阵容每个人都出来说小法的转会了吧?有些人3.4遍了。。。就差替补和二队了。。。
bcw - 7/22/2010 9:22:00 AM
小法没来阿森纳 会租借去 矿工队
ˊ尕呆Ъ - 7/22/2010 10:24:00 AM
哦..那这么看来如果她继续留在那里. 能上一线还是大机会哦..
老妖 - 7/22/2010 11:14:00 AM
不来我厂 他肯定不会这么牛逼 估计早被清洗了 这也是他感谢教授的原因
ˊ尕呆Ъ - 7/22/2010 4:11:00 PM
恩.所以我就觉得. 他不应像现在这样.. 他应表忠心..起码在这两年内
shaobo - 7/22/2010 4:41:00 PM
原帖由 LEONMOM 于 2010-7-21 19:04:00 发表 :default10: 沒有發生的事誰都不知道.. 說不定留在巴塞隆納会因為某次車禍死了
同:default10:
股谋子 - 7/23/2010 1:54:00 PM
小法的生活智商很低。还是一个不成熟的孩子。 其实小法取代维埃拉位置开始,我们就没有硬起过,进攻能力得到加强,但是中场防守能力不知道差了多少。中场防守加一个后腰,又要下一个中锋。搞了个所谓三前锋,其实还不是原来的两个边前卫加了一个中锋。 碰到小范状态好,还看不出什么,一旦伤了,竞争力马上就没有了。 这回来了啥马克+小范 中场是菱形还是碟型是个问题。 我想温格其实是想卖掉法了,就是价钱太多,被黑了,所以在讨价还价。 法如果走了,正好回复从前的双后腰打法,442平行站位,不是很好嘛。
小角度传中 - 7/23/2010 1:59:00 PM
巴萨,刚乱!
iceupzhang - 7/23/2010 4:09:00 PM
该买了,只是一定要卖个好价钱
Highburysky - 7/23/2010 7:45:00 PM
虽然喜欢小法 但是要走不走的态度 让人觉得很麻烦 坚定点  要走就走 不走就表表忠心 现在搞了这样,算什么名堂~
george.arsenal - 7/23/2010 7:49:00 PM
Edison很犀利
duty29 - 7/24/2010 1:28:00 AM
走吧!天又不会塌,但是现在这个价钱真让人很不爽,巴萨龌龊的球队,帮卑劣的队员。现在真的很看不起他们
ˊ尕呆Ъ - 7/25/2010 3:02:00 PM
没有硬起过.. 不是因为小法的问题哦.. 是球队整体流失作风强硬的球员吧.. 就算是上赛季进步非常大的送..也不算是一个作风强硬的球员. 就算宋算是一个..我厂这类球员太少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狗巴萨..滚吧!(请资深球迷为我解答一下)关于F4当年再巴萨青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