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最讨厌哪支球队
wang4wang - 7/22/2010 8:23:00 AM
我投巴萨和西班牙 西班牙里10个有9个都是2B 我看就F4和几个门将还行 其他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default55:
漫步者 - 7/22/2010 8:25:00 AM
毫无疑问是巴萨。不喜欢西班牙也只是因为巴萨而已
cesc1989 - 7/22/2010 8:47:00 AM
这贴摆到明是为巴萨开的
我是10号 - 7/22/2010 8:52:00 AM
我不想说,大家都知道
ajew - 7/22/2010 8:59:00 AM
巴萨是恶心 你费得着讨厌路边的野狗吗 我选曼联
wang4wang - 7/22/2010 9:01: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7-22 8:47:00 发表 这贴摆到明是为巴萨开的
这还用说吗~~
bcw - 7/22/2010 9:17:00 AM
这贴目的性的确很强
duty29 - 7/22/2010 9:48:00 AM
抛开球队,我讨厌所有加泰罗尼亚人,一心想分裂早晚得被西班牙政府办了
EX2000 - 7/22/2010 10:26:00 AM
应该选项1-9都是巴傻
yaaaaa - 7/22/2010 11:08:00 AM
好想多投几票给8傻
tomcat - 7/22/2010 11:15:00 AM
巴傻必选
boss - 7/22/2010 11:21:00 AM
这个选项只能选2个太少了
stonezhu - 7/22/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7-22 8:25:00 发表 毫无疑问是巴萨。不喜欢西班牙也只是因为巴萨而已
就是这个原因,讨厌他不是球技,是整个俱乐部的球品太差劲
叶恭介 - 7/22/2010 11:32: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7-22 8:47:00 发表 这贴摆到明是为巴萨开的
roger663 - 7/22/2010 11:54:00 AM
毫无疑问的巴傻
剑心23 - 7/22/2010 12:22:00 PM
这还用问和调查吗?不投票了,直接把现在的qq签名贴上来。。。 “世界上最无耻最卑鄙最下流最央脏最龌龊最贱b最脑残最sb最极品最唆皮最恶心的球队--巴塞罗那!!!”
henry.3000 - 7/22/2010 2:06:00 PM
门将?雷纳把巴萨的套子给小法套到头上了都
lanros - 7/22/2010 2:25:00 PM
原帖由 duty29 于 2010-7-22 9:48:00 发表 抛开球队,我讨厌所有加泰罗尼亚人,一心想分裂早晚得被西班牙政府办了
你不了解加泰罗尼亚这个民族,不要把事情牵扯的这么远 :default1: 虽然巴撒可耻,也无需牵扯什麽政治之类的 :default14:
larssmart - 7/22/2010 2:37:00 PM
巴傻,没有之一
4ever_gunners - 7/22/2010 3:21:00 PM
巴萨,斯托克城,口水城
REDONI - 7/22/2010 3:22:00 PM
只能投2票太少了,我想全勾上:default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2010 4:01:00 PM
巴傻众望所归,要感谢郭嘉
george.arsenal - 7/22/2010 7:14:00 PM
最讨厌八傻
onlychurch - 7/22/2010 8:09:00 PM
当然是MU,巴萨并不算流氓只是小人
bli1979 - 7/22/2010 8:52:00 PM
现在巴萨是世界公敌了。
wang4wang - 7/22/2010 9:56:00 PM
很好 巴萨 破百了~~
lanros - 7/22/2010 9:57:00 P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7-22 15:22:00 发表 只能投2票太少了,我想全勾上:default10:  
xfj2006 - 7/22/2010 10:46:00 PM
巴傻越看越傻,还有曼城。。
红色诺亚 - 7/22/2010 10:47:00 PM
我最讨厌巴傻、蚂蟥
bluedragon00000 - 7/22/2010 11:07:00 PM
八傻必定票王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最讨厌哪支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