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马伦表扬新队友科斯切尔尼:与其搭档很合拍
boss - 7/22/2010 3:5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随着法国老将加拉合约期满后离开了酋长球场,在即将开始的10-11赛季,新加盟的中卫劳伦.科斯切尔尼将与上赛季成功在阿森纳俱乐部站稳脚跟的“带刀侍卫”维尔马伦携手在中卫线上搭档。经过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和两场热身赛的考验,上赛季还效力于法甲中游俱乐部洛里昂的科斯切尔尼已经给自己的新搭档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我真的不介意自己与谁来搭档。”维尔马伦在接受阿森纳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道,“你很清楚其他人的水准(都很高)和踢球方式。虽然此前我并不认识科斯切尔尼,但我已经看过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了。” “他是一名出色的后卫,总能给予攻击球员很大的压力,而在盯人过程中也显得很专注。在训练中我已经多次与其合作搭档,感觉很不错。他是一名好球员!” 除了科斯切尔尼之外,上赛季几乎因伤报废的瑞士中卫朱鲁也已经开始了正常的训练和比赛。维尔马伦接受采访时同样给予了后者一番赞美之词。 “朱鲁去年因伤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几乎长达一个赛季。能够重返球场,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我对其非常了解,他同样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 from:goal.com
boss - 7/22/2010 3:56:00 PM
还要再买一中卫?:default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2010 3:59:00 PM
等正赛再看
boss - 7/22/2010 4:02:00 PM
中卫还要不要再补?算上森头的话,走4补1?:default9:
bcw - 7/22/2010 4:11:00 PM
不管和谁搭档 药水一定要保持健康 不然怎么样都不放心
lanros - 7/22/2010 4:25:00 PM
V5上赛季打了太多的比赛,这赛季boss要多给时间休息啊 :default6:
小克 - 7/22/2010 4:29:00 PM
愿意打替补的很少
活着为什么 - 7/22/2010 4:31:00 PM
再买一个1000万以上的
zero - 7/22/2010 5:3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22 16:29:00 发表 愿意打替补的很少
这次买的,都是可以轮的,没大牌果然好安排~
fimp - 7/22/2010 5:46:00 PM
都是些冠冕堂皇的话,说和没说一个样。真正的水平,只有等联赛开打,经历过切尔西、曼城这些疯狗前锋的考验才知道。
90acn - 7/22/2010 5:47:00 PM
那就期待新赛季的表现了
不懂我的心 - 7/22/2010 6:37:00 PM
等联赛开始再下定论
kiddhugh - 7/22/2010 7:16:00 PM
联赛开始了再说
鹿丸 - 7/22/2010 8:08:00 PM
科斯面相上还是给人很稳的感觉
loo510 - 7/22/2010 8:20:00 PM
希望心理素质,抗挫折能力强点,别被某人虐了就废了。
mixray - 7/23/2010 12:23:00 AM
必须要再多补一两个后卫, 我不想新赛季又把药水用残了~"~:default11:
henryzhy - 7/23/2010 10:34:00 AM
买头蛮牛回来吧
我是10号 - 7/23/2010 11:13:00 AM
只要注意不闹矛盾就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马伦表扬新队友科斯切尔尼:与其搭档很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