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23/2010 11:43: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提醒他的门将,主力之争在顶级俱乐部里是必不可少的事。
阿森纳主帅上周声明,目前球队还没有一号门将。这样,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卢卡斯·法比安斯基、维托·曼诺内和沃伊切赫·什琴斯尼都需要在奥地利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温格寻求一名新门将的传闻已有多日,但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对富勒姆门将马克·施瓦泽报价的时候,阿森纳主帅选择了三缄其口。
“哦!你知道得比我还多!”温格在3比0战胜格拉茨风暴的比赛结束后惊呼到。
但枪手主帅接着说到,随着新赛季的临近,阿穆尼亚——上赛季的一号门将,必须做好为主力位置而战的准备。
“为什么不呢?”温格反问到,“我们俱乐部的水准说明了竞争是必备的事,我们必须承认并适应这点。”
“你不可能突然间成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一员、然后给俱乐部带来消极影响,因为你需要竞争才能上位。”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keepers-have-to-accept-competition
boss - 7/23/2010 11:44:00 AM
冲着最后一句,弱弱地问下:德神是如何炼成德?
fflowers - 7/23/2010 11:44:00 AM
好了 门将YY到此为止
duty29 - 7/23/2010 11:49:00 AM
有竞争总是好事,其他的就不想了
tomcat - 7/23/2010 12:08:00 PM
意思就是不买门将了
bcw - 7/23/2010 12:12:00 PM
哎 这个赛季因为门将又要丢掉至少7到8分了
wang4wang - 7/23/2010 5:57:00 PM
关键在于阿穆和司机那么弱 为什么不让曼诺内上岗呢~~
lanros - 7/23/2010 6:30:00 PM
曼诺内 其实也不靠谱,如果你看了他其它的比赛的话 :default2:
xiaojunjun - 7/23/2010 8:36:00 PM
:default14: goalkeeper!!!!!!!
gy19940405 - 7/23/2010 8:55:00 PM
这不要命了……
xlfour1 - 7/24/2010 2:58: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7-23 12:12:00 发表
哎 这个赛季因为门将又要丢掉至少7到8分了 |
个人估计是9-15分:oldem4:
fimp - 7/24/2010 3:32:00 AM
木木最近是不是和教授闹不和了?:default9:
克里斯蒂安 - 7/24/2010 10:24: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7-23 12:12:00 发表
哎 这个赛季因为门将又要丢掉至少7到8分了 |
上赛季至少丢了15分
90acn - 7/24/2010 11:55:00 AM
门将们很有鸭梨啊
暗之王子 - 7/24/2010 11:57:00 AM
四个门将都准备好滚蛋
春风笑 - 7/25/2010 1:49:00 AM
门将竞争。。真要命: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