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倾向于让威尔希尔留队 稍后再决定是否租借
boss - 7/23/2010 11:46: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可能的话,阿尔塞纳·温格希望杰克·威尔希尔留在阿森纳积累比赛经验。 这名年轻中场在上赛季的后半段被租借至博尔顿,现在有些传言认为他可能在新赛季再次回到锐步球场。 不过,温格更热衷于让这位18岁的球员融入进阿森纳的一线队。 “就此刻而言,我希望杰克能增长比赛经验,如果可能的话最好在阿森纳。”阿森纳主帅在战胜格拉茨风暴的比赛结束后说到,“所以我现在会给他上的机会,这样他能更好的融入一线队。” “不过当然了,我们稍后才会做出决定。理想情况是,他与我们待在一起、收获经验。” “我倾向于不要对英格兰年轻球员过于鼓吹了,他们需要努力工作才行,不过我们这里拥有出色的英格兰天才。”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t-s-best-if-wilshere-gets-experience-here-
boss - 7/23/2010 11:47:00 AM
好消息 哈哈
duty29 - 7/23/2010 11:50:00 AM
支持留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人想租德神
bcw - 7/23/2010 12:15:00 PM
总觉得小威胁可以打合格的主力替补 不知道教授为什么老是想让小威胁出去锻炼 是不是觉得发育不够好
就一剑 - 7/23/2010 12:36:00 PM
不过我们这里拥有出色的英格兰天才 重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3/2010 1:00:00 PM
别租了,比迪亚比有前途
xlfour1 - 7/23/2010 1:09:00 PM
留下来就看温格怎么个用法了
活着为什么 - 7/23/2010 2:45:00 PM
右路替补了
iceupzhang - 7/23/2010 4:03:00 PM
最重要的是要多打比赛,而且是有质量的比赛。 租和不租都行。
fimp - 7/23/2010 5:15:00 PM
其实租到博尔顿也不错的,上赛季后半段他在那里得到的锻炼,未尝比在留在阿森纳得到的会少,反而多的多。
lanros - 7/23/2010 6:31:00 PM
留下来机会不多,可以租借 温老头其实很顽固的啦,其他人机会会比小威胁多,老头很喜欢论资排辈的 :default6:
鹿丸 - 7/23/2010 8:10:00 PM
去一个中下游队起码都能保证一定量的首发
sword - 7/23/2010 9:21:00 PM
还是出去锻炼锻炼身体吧
kiddhugh - 7/23/2010 11:11:00 PM
要保证出场时间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倾向于让威尔希尔留队 稍后再决定是否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