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hare - 7/23/2010 1:36:00 PM
《太阳报》和《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已经为坎贝尔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而且坎贝尔已经选择了接受。对于坎贝尔来说,留在阿森纳一直是他的首选,但是由于阿森纳的态度一直比较飘忽不定,因此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坎贝尔的未来都是个谜团,此前包括凯尔特人、纽卡斯尔联和桑德兰都与他传出了绯闻。
boss - 7/23/2010 1:39:00 PM
好消息
叶恭介 - 7/23/2010 1:47:00 PM
不是说已经去纽卡喇嘛?
lanros - 7/23/2010 2:0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7-23 13:47:00 发表
不是说已经去纽卡喇嘛? |
boss - 7/23/2010 2:04: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7-23 13:47:00 发表
不是说已经去纽卡喇嘛? |
那也是传闻而已....还没官方就是还有机会
henryzhy - 7/23/2010 2:11:00 PM
留下来边打比赛一边帮助些信任成长,不失一件快事,他是该享受足球了
xiu_song - 7/23/2010 2:22:00 PM
不买后卫了……
BigClown - 7/23/2010 2:30:00 PM
那老爷子还买门将吗?
ajew - 7/23/2010 2:33:00 PM
还要买个后卫啊
tomleong577200 - 7/23/2010 2:38: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7-23 13:39:00 发表
好消息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3/2010 2:57:00 PM
如果留队就不会买了
EX2000 - 7/23/2010 3:08:00 PM
SOL 对阿森纳比对热刺衷心多了
sword - 7/23/2010 3:32:00 PM
不买后卫到了后面还是要死,基本等于3个半后卫,如果旺热算上SONG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tomcat - 7/23/2010 3:53:00 PM
无论怎么看 都是好消息 起码有个老点的能带带队
iceupzhang - 7/23/2010 4:0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7-23 13:39:00 发表
好消息 |
不是好消息。
没新的后卫了,不知那法国新人能适应英超不
后卫只剩V5靠谱了
wang4wang - 7/23/2010 5:56:00 PM
应该会留下吧~~
剑心23 - 7/23/2010 6:39:00 PM
留下是好消息,绝对的支持。。。但是温格不会就不买人了吧。。。
boss - 7/23/2010 7:07: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7-23 15:32:00 发表
不买后卫到了后面还是要死,基本等于3个半后卫,如果旺热算上SONG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
同意...
罗宾范佩尔西 - 7/23/2010 7:09:00 PM
希望买新人
stussy574 - 7/23/2010 7:29:00 PM
GOOD>..不错~~~
george.arsenal - 7/23/2010 7:37: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7-23 15:53:00 发表
无论怎么看 都是好消息 起码有个老点的能带带队 |
george.arsenal - 7/23/2010 7:38:00 PM
一帮23,24的后卫打个毛,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鹿丸 - 7/23/2010 8:24:00 PM
支持
不过猪鲁和坎贝尔一样只能算半个
不懂我的心 - 7/23/2010 9:13:00 PM
看来后卫不买了
飞毯 - 7/23/2010 9:45:00 PM
留下当然是好事,但因此就不再补充中卫了就是准备好了杯具啊!:default6:
luzi17 - 7/23/2010 11:06:00 PM
有老将坐镇更衣室,不错~~~
不过,估计温格又会说,坎贝尔续约等于新买入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
kiddhugh - 7/23/2010 11:17:00 PM
多买个后卫会死啊
ajew - 7/23/2010 11:51: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7-23 23:17:00 发表
多买个后卫会死啊 |
温格会严肃的告诉你 会死的
guestA - 7/24/2010 9:52:00 AM
也买人吧
constacyclic - 7/24/2010 10:04:00 AM
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