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本特纳德尼尔森即将回归 落后球队一周进度
boss - 7/23/2010 7:0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德尼尔森和尼克拉斯·本特纳的腹股沟伤势“看上去不严重”。   他俩没有随队来到奥地利,但阿森纳主帅预计他们很快就能回归赛场。 “本特纳遭遇了腹股沟的伤势,德尼尔森也是。”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到。 “伤病看上去不严重,但现在他们还不能参加完整训练,他们落后了球队其他人一个星期的进度。”
boss - 7/23/2010 7:03:00 PM
伤好就行,别玻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23/2010 7:47:00 PM
德尼尔森,差点把他忘了:oldem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3/2010 7:49:00 PM
德尼尔森没参加世界杯啊,为啥落后,南美的特权咩?:default3:
yaaaaa - 7/23/2010 8:27:00 PM
德尼尔森回归,this is a bad news
不懂我的心 - 7/23/2010 9:14:00 PM
我以为没得子这人了
叶恭介 - 7/23/2010 9:44:00 PM
德神死去哪了?
luzi17 - 7/23/2010 9:45:00 PM
不错~~
kiddhugh - 7/23/2010 11:14:00 PM
该清洗的不清洗
Pryce - 7/23/2010 11:1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7-23 19:47:00 发表 德尼尔森,差点把他忘了:oldem4:  
我多想把他忘了= =
ajew - 7/23/2010 11:38:00 PM
真他妈的噩耗 boss怎么没把德神忘了
上海Edison - 7/23/2010 11:44:00 PM
德神和二爷 你们俩已经折磨我们那么多年了 也该爆发了吧...就像宋 上赛季说爆发就爆发了 要是再那副腔调 穷穷你们冬季就走人吧 听说今年注册人数有上限 你们就别站着茅肯不拉屎了...哪怕让威尔谢尔、拉姆塞交学费也比您二位踏实...
lanros - 7/23/2010 11:47:00 PM
其实我觉得德子是不错的,关键是boss让他打这个位置嘛 :default2:
怪兽叔叔 - 7/24/2010 12:13:00 AM
得神是受伤么???现在才回来,又没参加世界杯
REDONI - 7/24/2010 1:22:00 AM
记忆中这2个人的腹股沟都好几次,队医的水平难道真有问题:default1:
michael.wolf - 7/24/2010 6:30:00 AM
不错
xiu_song - 7/24/2010 8:56:00 AM
双帝回归!
ajew - 7/24/2010 11:44: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7-24 1:22:00 发表 记忆中这2个人的腹股沟都好几次,队医的水平难道真有问题:default1:  
腹股沟伤势和运动频率有关:default7:
90acn - 7/24/2010 11:5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7-23 23:19: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7-23 19:47:00 发表 德尼尔森,差点把他忘了:oldem4:  
我多想把他忘了= =
啊,有这个人吗??
felixlai - 7/25/2010 7:11:00 PM
在实况足球2010中,本特纳很强悍,希望你在这个赛季能大发光芒!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本特纳德尼尔森即将回归 落后球队一周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