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24/2010 12:1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杰克·威尔希尔表示,他只是想在新赛季踢上比赛。
不过,这名18岁的小将还没就此事与阿尔塞纳·温格交流过,他说自己必须等待教练的决定。
威尔希尔在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去了博尔顿,为“快马”出战14次,积累了丰富实用的一线队经验。他表示,这让他更加渴望一线队的比赛。
在奥地利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他规划了新赛季的主要目标。
“我只想踢上比赛。”他说,“我还没与教练谈过这事,因此我要先和他说说,然后再看情况怎么样吧。”
“总的来说,我(在博尔顿)的租借表现还是不错的。我经历了一些比赛而且获得了一些经验,这就是我的主要目标,带着更多的经验回到这里。”
“我认为,当你比赛的时候你会习惯这种感觉,它让你想要得到更多,所以你回来以后的比赛欲望更强烈了。”
傀儡师左近 - 7/24/2010 12:16:00 PM
不错,身体练的再壮点就有戏了~~
boss - 7/24/2010 12:18:00 PM
我倾向他留队
小克 - 7/24/2010 1:32:00 PM
吹了好几年的绝世天才,一赛季也踢不了几场,也也太搞笑了
Noriping - 7/24/2010 1:45:00 PM
威尔希尔的前途在于踢CF SS SF
在英超这种环境踢CMF OMF SMF早晚泯然众人矣
同样踢左脚的梅西就是他效仿的模板
英超出不了哈维伊涅斯塔这种170CM的中场的
mixray - 7/24/2010 2:59:00 PM
身体快锻练强壮点, 才能在英超踢上多点比赛来表现出自己的潜力!!!
yaaaaa - 7/24/2010 3:01:00 PM
确实,纯CM靠不住,太单薄了
bcw - 7/24/2010 7:50:00 PM
小威胁可以像小老虎一样 从边前卫踢起
轩逸 - 7/24/2010 10:07:00 PM
这个头。。。还是ss吧
bcw - 7/25/2010 12:05:00 AM
身体再强壮点就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