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7/24/2010 4:55:00 P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在2010-11赛季枪手在联赛的目标依然是“争冠”;同时教授也强调,在赛季初期尽早发力取得领先优势,对于联赛冠军的竞争将起到异常重要的影响...
虽然阿森纳号称是英格兰顶级联赛改制之后,英超总成绩仅次于曼联、最成功的俱乐部的之一。但事实上该队最近五个赛季在各项赛事的表现却最多只能用“平庸” 来形容——连续六个赛季与国内联赛的冠军奖杯无缘,连续五个赛季未曾在任何一项重要赛事中捧得冠军奖杯;温格引领的枪手不要说放眼英超和欧洲联赛,就连该队“伦敦城老大”的地位都遭受到了切尔西和热刺的轮番冲击...
然而法国人温格依然固执地坚持自己针对俱乐部的年轻化改革是完全正确的,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前,在接受阿森纳俱乐部官方杂志采访时,他依然表示在10-11赛季里,俱乐部的目标依然是争取在联赛中夺取冠军头衔。
“我们的目标依旧是继续坚持自己的前进方向。”温格表示,“上赛季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冠军了——比以往任何一个赛季都接近——这证明了我们正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前行。我们希望新赛季大家能够继续走下去...”
“打好联赛开局阶段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的目标是——取得一个强势的开局,在积分榜前列牢牢占据一个位置,最终要努力坚守这个位置...” (Goal.com)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4/2010 6:15:00 PM
boss,你觉得07-08赛季和上赛季比何如?:default6:
暗之王子 - 7/24/2010 6:19:00 PM
如果这个夏天还是抠门 指望所谓的内部挖掘 到了2月份还是完蛋
boss - 7/24/2010 6:28:00 PM
联赛首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肯定很艰难,但在客场对阵切尔西之前,阿森纳面对的是布莱克浦、布莱克本、博尔顿、桑德兰和西布罗姆维奇这几支实力不是特别强的队伍,温格希望球队在这段时间打下坚实的基础,保持在联赛很靠前的位置。
xiu_song - 7/24/2010 6:55:00 PM
加油!
topleo - 7/24/2010 7:25:00 PM
以现在阵容,进前4就是最大的黑马。
争冠,少扯蛋!
lyc1985 - 7/24/2010 7:26:00 PM
不知你怎么得到的结论?
比去年如何?
iceupzhang - 7/24/2010 7:35:00 PM
年年希望年年失望
bcw - 7/24/2010 7:4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7-24 19:25:00 发表
以现在阵容,进前4就是最大的黑马。
争冠,少扯蛋! |
别这么悲观,去年阵容还不如今年呢! 以小威胁代表的小妖带来新鲜力量,以吉祥三宝为代表的青年军逐渐成熟,还有范范、药水、小法、罗jj、B52等等,我们的实力决不至于进前四就是黑马。
做球迷盲目乐观是不好,但是做到这么悲观那么肯定不是阿森纳的球迷,没有球迷对自己的球队这么没有信心。
chenping - 7/24/2010 8:58:00 PM
伤病最可怕!!!!!
我们是有争冠实力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4/2010 9:11:00 PM
期待新赛季
yaaaaa - 7/24/2010 9:19:00 PM
以现在的人员配备,争冠是很玄的,还需要一些一流的球员还充实我厂的主力阵容
luzi17 - 7/24/2010 9:39:00 PM
就是要争冠,说得没错
轩逸 - 7/24/2010 10:08:00 PM
我觉得遇到曼联切尔西这种硬队还是啃不动
只要在中下游球队拿够分就好
roger663 - 7/24/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7-24 18:19:00 发表
如果这个夏天还是抠门 指望所谓的内部挖掘 到了2月份还是完蛋 |
+N
topleo - 7/24/2010 11:1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7-24 19:47:00 发表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7-24 19:25:00 发表
以现在阵容,进前4就是最大的黑马。
争冠,少扯蛋! |
别这么悲观,去年阵容还不如今年呢! 以小威胁代表的小妖带来新鲜力量,以吉祥三宝为代表的青年军逐渐成熟,还有范范、药水、小法、罗jj、B52等等,我们的实力决不至于进前四就是黑马。
做球迷盲目乐观是不好,但是做到这么悲观 |
金太阳说朝鲜有能力拿大力神杯,年年温格都说要拿冠军!希望开局,失望结局。事实证明只有信心,那是不能解决问题地。
fflowers - 7/24/2010 11:31:00 PM
希望法布的事情不会影响士气
保持上赛季切菜本色 然后别被人家当菜切 冠军不是没有可能
yaaaaa - 7/25/2010 12:05:00 AM
但是把主力和替补的差距一看就悲剧了,不可能全主力打到死。就算是主力的话,有的位置还不放心。
Ars.havin - 7/25/2010 12:19:00 AM
中卫位置上还是太薄弱了。
V5+科斯切尔尼做主力,久若和坎贝尔这种替补能让人放心吗??
tomleong577200 - 7/25/2010 12:51: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7-24 21:11:00 发表
期待新赛季 |
小克 - 7/25/2010 2:18:00 AM
第一转会窗还没关闭
第二对这只阿森纳的长期悲观能让你获得什么正面的东西
mixray - 7/25/2010 2:43:00 AM
希望众主力球员远离伤病...对弱旅稳稳拿下该拿的分数!
然后对强队就希望运气好些...(但后防和守门员不继续补强的话, 个人并不乐观!)
平常心支持枪手, 不再像上季那样定下太高的寄望了!
加油!!!
125qq - 7/25/2010 6:00:00 AM
小克 - 7/25/2010 9:58:00 AM
那你在等待什么,等待老天开眼,还是在自我受虐哪,佩服佩服
你是什么样的的人,在什么时间出现,总是会说什么话,没关系,只要你爽
cloudlgr - 7/25/2010 10:03:00 AM
虾扯蛋
kiddhugh - 7/25/2010 2:30:00 PM
光喊口号没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