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金费耶夫示好阿森纳和曼联
boss - 7/25/2010 2:1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发布:米西莫维奇 据英国媒体报道,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门将阿金费耶夫(Igor Akinfeev)日前在采访时主动向阿森纳和曼联示好,这位24岁的俄罗斯国门表示,他愿意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阿尔沙文并肩作战,并且也愿意去老特拉福德担任范德萨的接班人。 阿金费耶夫说:“阿森纳和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家俱乐部,如果他们都想在今年夏天或者明年夏天寻找门将的话,那么我当然会感兴趣。我已经与阿尔沙文谈过关于阿森纳和伦敦的生活了,在谈到俱乐部和这座城市的时候,阿尔沙文说的都是好话。他说了一些关于我将成为世界最佳门将之类的赞美之辞,他希望我能在阿森纳与他一起达成这个目标。” “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伟大的教练。当然,下赛季将是范德萨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也是次机会。能够成为曼联的一号门将同样也是了不起的荣誉。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如果能够长期担任他们的主力门将,那么你就会意识到自己将会取得成功。” “尤文图斯同样表达了他们对我的兴趣,但是阿尔沙文已经把英格兰很好的展示给我了。我的合同在2013年才会到期,但是我与主席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对于我和俱乐部来说,我不认为会有人阻碍我的转会。我在俄罗斯已经效力多年,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 from:goalhi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146066/Igor-Akinfeev-wants-to-team-up-with-Andrey-Arshavin-at-Arsenal/?
boss - 7/25/2010 2:18:00 PM
大家yy一下吧
xiu_song - 7/25/2010 2:21:00 PM
不坚定啊……
mixray - 7/25/2010 2:22:00 PM
他的身价铁定会把我们家教授吓跑的, 就这样!:default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5/2010 2:31:00 PM
先学学英语,等咱攒够钱来砸你:default5:
djorkaffe - 7/25/2010 2:57:00 PM
怎么谈 都不会少于2000W 只能YY
行者 - 7/25/2010 3:00:00 PM
YY无罪。。。。。。。
topleo - 7/25/2010 3:08:00 PM
就像去菜市场买菜一样,等别人捡剩下的,我们才有机会。
xiu_song - 7/25/2010 3:30:00 PM
恩,这就是现实……
LOVE阿仙奴 - 7/25/2010 4:03:00 PM
只可惜你身份太高了,注定与我厂无缘。:default10: :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7/25/2010 5:05:00 PM
没钱买啊
stussy574 - 7/25/2010 5:10:00 PM
有YY比没YY好~~
junichi - 7/25/2010 6:01:00 PM
连YY都很困难
wang4wang - 7/25/2010 6:36: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7-25 16:03:00 发表 只可惜你身份太高了,注定与我厂无缘。:default10: :default10:  
同感~~
felixlai - 7/25/2010 8:04:00 PM
不符合我厂物美价廉的原则!估计没戏!:default1:
Junior.Xu - 7/25/2010 9:18:00 PM
其他都没有问题。。。钱是最大的问题:default2:
iceupzhang - 7/25/2010 9:21:00 PM
不便宜啊
小克 - 7/26/2010 6:01: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7-25 21:18:00 发表 其他都没有问题。。。钱是最大的问题:default2:  
如果买来和贝隆,弗兰当年一样的情况哪?
kiddhugh - 7/26/2010 6:23:00 PM
没钱什么都别谈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金费耶夫示好阿森纳和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