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特 - 7/26/2010 4:29: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26 15:05:00 发表
我们对于阿贾克斯 快赶上巴萨对我们了 别太狠啊 教授。。。 |
咱们可是真金白银,足吃足喝满足他们。没DNA理论,没天朝至上理论,没鼓动球员媒体天天烦他们。
EX2000 - 7/26/2010 4:57:00 PM
看约尔一脸坏相,不像能卖给我们
小克 - 7/26/2010 6:0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26 15:05:00 发表
我们对于阿贾克斯 快赶上巴萨对我们了 别太狠啊 教授。。。 |
AJAX是主动要卖了,再买本国新人
none - 7/27/2010 4:25:00 AM
这个好 世界杯看荷兰比赛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YY了:default7:
Ar4ever - 8/2/2010 12:52:00 PM
据说博格坎普在ajax当教练啊 可以策反了他
Holyshare - 8/2/2010 12:57:00 PM
很早就看好他了 好多年了
stussy574 - 8/2/2010 12:57:00 PM
快啊温格....
Liquid000 - 8/2/2010 5:56:00 PM
这个还可以
永远的亚当斯 - 8/3/2010 3:22:00 PM
400w不现实,太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