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相中荷兰国门 阿贾克斯表示愿意放人
george.arsenal - 7/25/2010 9:03:00 PM
斯特克伦博格有望成为枪手…… Maarten Stekelenburg, Netherlands (Getty)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否定了有关引进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的传闻,而有报道称,他将把目光转向阿贾克斯守门员斯特克伦博格。     《世界新闻报》消息,教授已经在掂量着要就这位27岁的荷兰国门向阿贾克斯提出报价。      尽管主教练马丁-约尔已经决定拒绝富勒姆邀请留在荷兰,但是阿贾克斯高层已经明确告诉这位前热刺主教练,他要想买人必须先卖人。      这种情况意味着这位荷兰国门很可能在这个夏天加盟阿森纳,因为温格也一直在寻找一位合适的人选替代频繁犯错的阿穆尼亚成为枪手一号门将。    “我不认为苏亚雷斯会在这个夏天离开,但是至于其他人,如果有好机会,有1到2个人必须离开。”以为阿贾克斯内部人士透露。    “我知道有一家英格兰俱乐部对这位守门员有兴趣,这是肯定的。”      早前有消息说,阿森纳想引进富勒姆老门将施瓦泽,但考虑到斯特克伦博格的年龄和400万英镑的身价,温格很可能会把他视为一位可以长期替代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的合适人选。      而斯特克伦博格转会阿森纳的消息也很可能会促使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转会到凯尔特人。(Goal.com)
george.arsenal - 7/25/2010 9:04:00 PM
除了施瓦泽,传闻越少越有可能
boss - 7/25/2010 9:05:00 PM
出点血买点好的吧
Junior.Xu - 7/25/2010 9:17:00 PM
相比阿金,还是他更适合我们
iceupzhang - 7/25/2010 9:20:00 PM
还是这个好,总比施瓦泽好
yaaaaa - 7/25/2010 9:31:00 PM
他可能性会比阿金高多了
不懂我的心 - 7/25/2010 9:36:00 PM
这个可以有
wang4wang - 7/25/2010 9:50:00 PM
才400w英镑 不太可能吧~~
sword - 7/25/2010 10:31:00 PM
此人美
xlfour1 - 7/25/2010 10:32:00 PM
荷兰人我只认识范德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5/2010 10:41:00 PM
霸气还是差点
Aikee - 7/25/2010 10:58:00 PM
斯特克伦博格如果转回,可以把小斯租借给阿贾克斯,我承认我很坏……:default4:
johnchen01 - 7/25/2010 11:13:00 PM
還不錯
cyrano - 7/25/2010 11:36:00 PM
这个门将好,1000W也值得。
mixray - 7/25/2010 11:43:00 PM
有点底气, 价钱不高的话可考虑, 稳键的门将我们很缺!!!
asenna - 7/25/2010 11:47:00 PM
大斯有点容易受伤 :default10:
littleblack - 7/26/2010 1:53:00 AM
这个好,我很喜欢
Aikee - 7/26/2010 3:23:00 AM
连韦尔通亨一起带回吧……
cesc1989 - 7/26/2010 8:45:00 AM
我也觉得400W假了点
bcw - 7/26/2010 8:49:00 AM
我相信荷兰人
keaneng - 7/26/2010 8:52:00 AM
不错~~ 期待新消息~~
luzi17 - 7/26/2010 10:43:00 AM
他还是不错的
杜加里 - 7/26/2010 11:46:00 AM
我看行
十年冰王子 - 7/26/2010 11:51:00 AM
快买吧。。。
Bergy - 7/26/2010 1:32:00 PM
很棒
笨小魚 - 7/26/2010 2:17:00 PM
这个好. ..快下手吧!
加非猫 - 7/26/2010 2:21:00 PM
这个很好,希望这回y的真一点儿
fflowers - 7/26/2010 3:05:00 PM
我们对于阿贾克斯 快赶上巴萨对我们了 别太狠啊 教授。。。
tomcat - 7/26/2010 3:27:00 PM
这门将靠谱 不过400w确实低了点不可信
leems - 7/26/2010 4:13:00 PM
:default6: 这样的等待哪一天才到头~~~~呃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相中荷兰国门 阿贾克斯表示愿意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