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爱的花朵跟踪帖(38楼灵狐再度出手,绝杀! 39楼视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6/2010 3:09:00 PM
:default2: 看到群策区有人提议了,我来开个帖,为花朵助威。 7月22日的训练课。
boss - 7/26/2010 3:09:00 PM
杜杜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6/2010 3:25:00 PM
:default2: 7月22日的训练课。 7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6/2010 3:58:00 PM
新闻发布会花朵的访谈 记:乌超你最熟悉哪个货,塞尔纳还是武克杰维奇? 花朵:当然是塞尔纳了!这哥们和我最铁了,那个谁,武克杰维奇也不错。(武克杰维奇泪目...) 记:看了矿工队最近的比赛咩? 花朵:哥忙着搬家,么空,本周末哥再来看。之前哥还是看了他们欧联的比赛滴。 记:同志们对你期望很高啊! 花朵:我知道,我会尽全力滴,请领导放心! 记:从伦敦到顿涅茨克,从英超到乌超,你来这儿追求啥,钱还是冠军? 花朵:哥想打比赛。 记:第一个赛季你想进几个球? 花朵:哥首先要适应乌超,然后谈进球,同志们多给我喂球啊。 记:理论上矿工在冠军杯可能会和阿森纳碰头,有啥想法咩? 花朵:理论上矿工会和任何球队碰头(白痴问题....),碰上阿森纳,哥还是会尽全力的。 还有一篇专访,灰常无聊,略过不表。:default2:
cesc1989 - 7/26/2010 4:16:00 PM
楼主有心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6/2010 4:30:00 PM
7月25日 在乌超第三轮顿涅茨克矿工1:0战胜卢汉斯克明星后,主帅卢赛斯库表示爱的花朵有可能在下一个主场比赛对阵塞维斯托波尔时出场,时间是在8月7日。
叶恭介 - 7/26/2010 4:47:00 PM
楼主有心人
大好头颅 - 7/26/2010 4:48:00 PM
男人啊。。。。。:default5:
Henry3246 - 7/26/2010 6:14:00 PM
无条件帮顶:default11:
Schweinski - 7/26/2010 7:48:00 PM
谢谢尿尿的图 灰常感谢发到本区来 PS:见主区发的官网图帖,大家为神马不发到星情这个专门发图的地方来呢。。。。。:default8:
鹿丸 - 7/27/2010 12:31:00 AM
重选一次花朵别来英超了
junichi - 7/27/2010 11:44:00 AM
lz有心人~花朵好人
Arsally - 7/27/2010 3:29:00 PM
支持!!谢谢大鸟开帖。。。。。:default11: 围脖支持!!
van - 7/28/2010 11:32:00 AM
支持艾度亞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12:47:00 PM
:default18: 荒淫各位MM关注此贴
serkan - 7/28/2010 12:48:00 PM
花朵,祝你好运呀!!加油~~~~~~~~~~
yoyo@arsenal - 7/28/2010 1:11:00 PM
花朵 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9/2010 6:39:00 AM
7月28日公开训练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4/2010 6:03:00 PM
8月3日 爱德华多被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招入阵中,参加8月11日在捷克布拉迪斯拉发举行的一场友谊赛,对手是斯洛伐克。
serkan - 8/4/2010 6:29:00 PM
slow f*ck:default8: 花朵加油: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8/2010 6:38:00 AM
Shakhtar (Donetsk) – PFC Sevastopol (Sevastopol) – 5:0 (2:0) Goals: 1:0 Fernandinho (26), 2:0 Eduardo (42), 3:0 Adriano (46), 4:0 Costa (60), 5:0 Moreno (73) Shakhtar: Pyatov, Srna (c), Rakitskyy, Chygrynskyy, Shevchuk, Hubschman, Fernandinho (Moreno, 57), Jadson (Teixeira, 46), Costa, Willian, Eduardo (Adriano, 46) Subs not used: Khudzhamov, Ishchenko, Kobin, Stepanenko
Allen3 - 8/8/2010 7:03:00 AM
开门红破门 杜杜复苏 目标联赛金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8/2010 8:12:00 AM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8/2010 10:47:00 AM
花朵加油
xlfour1 - 8/8/2010 11:58:00 AM
:oldem3: 好球
boss - 8/8/2010 12:34:00 PM
不错,继续加油
wayeah - 8/8/2010 12:43:00 PM
视频尺寸敢大点么~~
萌鼻菩萨 - 8/8/2010 2:20:00 PM
进球也没啥表情,好像很郁闷的样子
serkan - 8/8/2010 5:08:00 PM
花朵:default11: 加油!!! PS:第一张图的的对方6号好像德约科维奇。。。。
Allen3 - 8/8/2010 5:50:00 PM
因为好像是后卫头球蹭在杜杜头上进的 看不太清
12
查看完整版本: 爱的花朵跟踪帖(38楼灵狐再度出手,绝杀! 39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