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马伦:枪手有能力打破长达五年的“冠军荒” 加油!
george.arsenal - 7/26/2010 3:48:00 PM
阿森纳后防大将托马斯.维尔马伦相信,来自外界给予俱乐部的批评和压力反而能够成为了年轻枪手继续前进的动力,进而帮助球队打破持续了长达五个赛季之久的“冠军荒”... EPL: Thomas Vermaelen, Arsenal v Wigan Athletic (PA)      比利时人维尔马伦在加盟阿森纳俱乐部之后,几乎没有花费任何适应时间就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虽然在自己的处子赛季中未能帮助自己的新东家改变各项赛事始终与冠军锦标无缘的尴尬状况,但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这位前阿贾克斯队长却依旧对于即将到来的10-11赛季表现出来了强烈的自信。      “训练营目前的气氛好极了,我们拥有一个年轻而又进取的集体。”维尔马伦说道。“我知道有些人会说我们没有能力来争夺冠军——但这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了。”      “我们能做的只是低下头好好踢球、努力工作。我相信在本赛季阿森纳是有能力染指联赛冠军的,我对此充满信心。”      在部分主力球员尚未归队的情况下,阿森纳已经结束了两场热身赛的争夺。枪手分别以4-0和3-0的比分先后击败了巴内特和格拉茨风暴。(Goal.com)
叶恭介 - 7/26/2010 3:57:00 PM
能不能是一个问题
fflowers - 7/26/2010 3:59:00 PM
新兵就是有冲劲
fflowers - 7/26/2010 3:59:00 PM
那些憋了4 5年的天才们 很多都成散步帝了
大好头颅 - 7/26/2010 4:56:00 PM
英超有6只队伍都可以说这个话。。。 所以言外之意是我们能进前六
静静爱我 - 7/26/2010 5:06:00 PM
先搞个联赛杯也好
mixray - 7/26/2010 6:00:00 PM
有自信是好事, 从药水的嘴巴说出总是比较有说服力! 加油, 好好打好季初比赛再说!!!
coffeecooler - 7/26/2010 6:01:00 PM
温格一个忽悠还不够,开始组团忽悠了
bcw - 7/26/2010 7:53:00 PM
有药水的话提神  不怕没有希望
鹿丸 - 7/27/2010 12:35: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7-26 16:56:00 发表 英超有6只队伍都可以说这个话。。。 所以言外之意是我们能进前六
哥,你真犀利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马伦:枪手有能力打破长达五年的“冠军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