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布斯:脚部伤势不再困扰我 已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boss - 7/27/2010 11:5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因脚部伤势缺席了上赛季六个月的比赛之后,基兰·吉布斯表示自己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这名左后卫在去年11月对阵标准列日的欧冠联赛中受伤,此后再也没亮相过一场正式比赛。 不过,这名伤愈复出的后卫已经参加了阿森纳今夏的两场热身赛,他表示自己已经为8月15日在安菲尔德的揭幕战做好了准备。 “现在我的脚部感觉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赛季。”他在奥地利对阿森纳官网说到。 “我感觉不错。我的脚部没有给我带来任何问题,取出钢板后已经没多少反应了。” “我现在的心情是,自己又可以尽情奔跑、自由自在的踢球了。”
boss - 7/27/2010 11:55:00 AM
此子还是很有潜力的
luzi17 - 7/27/2010 11:59:00 AM
我看好他比C22强
bcw - 7/27/2010 12:20:00 PM
加油
LOVE阿仙奴 - 7/27/2010 12:32:00 PM
岛国人,希望变得更强,把C22挤到替补席上。:default11: :default11:
mixray - 7/27/2010 1:11:00 P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10-7-27 11:59:00 发表 我看好他比C22强
Agree
yaaaaa - 7/27/2010 1:53:00 PM
为了主力位置战斗吧,希望岛国的主力稍微多一点
wayeah - 7/27/2010 2:11:00 PM
实况里~此小子不错~但还没有超过C22的水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7/2010 4:36:00 PM
加油,英格兰正太,阿森纳的明天靠你们了
活着为什么 - 7/27/2010 4:54:00 PM
看热身赛,,老是下半场上场,看来教授更信任特拉奥雷啊
光脚小丫 - 7/27/2010 5:12:00 PM
这孩子要是没受伤,没准就是阿森纳首发,没准就进英格兰国家队,没准帮助英格兰进球,没准成为世界杯最佳新秀……
kiddhugh - 7/27/2010 7:16: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10-7-27 17:12:00 发表 这孩子要是没受伤,没准就是阿森纳首发,没准就进英格兰国家队,没准帮助英格兰进球,没准成为世界杯最佳新秀……
..................这话太没准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布斯:脚部伤势不再困扰我 已为新赛季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