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7/27/2010 1:59:00 PM
巴傻和西班牙媒体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制作出LZ这种想法,让小法失去球迷支持,然后低价买入~这是他最最卑鄙的所在,请大家理性对待小法的新闻支持小法就是支持我们阿森纳!再次鄙视狗日的巴傻!
还有,小法就算想回去也由不得你们巴傻侵犯我们阿森纳的利益。我清楚你们的巴傻想法,你们觉得我们在你们那里挖人很不合理所以想用更不合理的方法把小法挖回去。但是试问你们有想过长期培养小法吗?如果当时你们能提供合同给他,估计他也不会被我们挖到啦!只能说你们自己傻,到头来还要用卑鄙的手段去达成自己天真的想法,就是小法原来是属于你们巴傻的想法!
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会鄙视巴傻!
boss - 7/27/2010 2:05:00 PM
同意支持
wayeah - 7/27/2010 2:09:00 PM
卑鄙的手段~
必须做个头脑清醒的球迷~
叶恭介 - 7/27/2010 2:12:00 PM
同意支持
xlfour1 - 7/27/2010 2:12:00 PM
:oldem2: 请大家坚决抵制西班牙媒体和巴傻
george.arsenal - 7/27/2010 3:40:00 PM
顶叉拐,CNMD八傻
zero - 7/27/2010 4:03:00 PM
巴傻二
kiddhugh - 7/27/2010 7:13:00 PM
情愿烂在板凳上
xlfour1 - 7/27/2010 7:40:00 PM
人工置顶个,虽然有点水~但为了唤醒大家,在此破例顶一下:oldem12:
上海Edison - 7/27/2010 8:51:00 PM
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会鄙视巴傻!
sonnywong - 7/27/2010 9:38:00 PM
我頂
支持 法布加斯
剑心23 - 7/28/2010 1:32:00 AM
永远鄙视巴傻,必须的。。。
esion6605 - 7/28/2010 7:51:00 AM
原作者的我过来受教了 多谢指正
EX2000 - 7/28/2010 8:27:00 AM
同意LZ。就算不情愿,也要支持F4,为了阿森纳
bcw - 7/28/2010 9:04:00 AM
小法是属于我们的
大好头颅 - 7/28/2010 6:20:00 PM
以后本厂大门挂一招牌:
巴萨与狗 不得入内。。。。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10 6:59:00 PM
先留下再说吧~~~~
gy19940405 - 7/28/2010 8:52:00 PM
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会鄙视巴傻!
xlfour1 - 7/28/2010 10:06:00 P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0-7-28 7:51:00 发表
原作者的我过来受教了 多谢指正 |
不谢,只要大伙保持清醒:oldem1:
xiu_song - 7/28/2010 10:12:00 PM
别每次都是球员没走就先被球迷孤立了: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