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那个叫威灵顿的巴西正太。。。
Pineapple - 7/27/2010 4:28:00 PM
请教一下,那个叫威灵顿的正太现在跟俱乐部到底签没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7/2010 4:35:00 PM
是这样的,巴西足协有规定,18岁以前的正太,是不能出国接客的,所以预签合同,到18岁正式转会。然后这哥们还没有欧盟国籍,所以又要被遣送到西班牙混国籍....:default3:
光脚小丫 - 7/27/2010 5:09:00 PM
好好混,争取早日出台
fflowers - 7/27/2010 6:23:00 PM
混谁的不好 混西班牙
wang4wang - 7/27/2010 6:5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27 18:23:00 发表 混谁的不好 混西班牙
西班牙那边好混呗~~
kiddhugh - 7/27/2010 7:17:00 PM
不混西班牙也可以混葡萄牙
上海Edison - 7/27/2010 8:53:00 PM
也不好混 有个叫佩德罗的...混了3年了还没拿到欧盟护照 今年又要去混了 都21岁了
yaaaaa - 7/27/2010 10:06:00 PM
希望他能混的出来
Aikee - 7/27/2010 10:15:00 PM
传说西班牙是最好混护照的,而且好像在哪儿有卫星俱乐部
rosicky001 - 7/28/2010 8:58:00 AM
ls这阵容犀利了 ......
milo - 7/28/2010 9:21: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7-28 8:58:00 发表 ls这阵容犀利了 ......
那个威灵顿貌似不是打中锋的料吧
Aikee - 7/28/2010 3:34:00 PM
原帖由 milo 于 2010-7-28 9:21:00 发表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7-28 8:58:00 发表 ls这阵容犀利了 ......
那个威灵顿貌似不是打中锋的料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OTMyNjQ0.html 看完之後你就會發現他和亨利有多么的象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3:46:00 PM
看视频双脚都不错啊
大好头颅 - 7/28/2010 10:32:00 PM
可惜是集锦。。。
Ar4ever - 8/2/2010 12:48:00 PM
西班牙 混2个赛季 就能那护照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叫威灵顿的巴西正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