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7/27/2010 4:54:00 PM
老是拉玛西亚青训营,真他妈不要脸。巴萨没有资格在鬼叫,如果我厂最终失去F4,那只能怪没有足够的人员配备,也就是没有实力叫板冠军宝座而让球员本身失去继续留在俱乐部效力的念头。这么多年来不断的放走一批又一批的当打,俱乐部确实赚了不少,但冠军奖杯却一个都没有,真让人心凉!!!
在西班牙,未满18周岁是没有资格注册到一线队的。那时的法布雷加斯也就是因为这样,才愿意跟随温格来到兵工厂,因为他深知在巴萨那样耗下去,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而教授也承诺让他马上就可以跟一线队的球星一起训练,让他尽快升上一线队,显然教授遵守了承诺。而这当中最关键的要提到,在英格兰16岁是可以注册到一线队的,它并没有限制到这一点。因此,在新的英超规则里面,在阿森纳效力了6年的法布雷加斯完全符合本土培养球员的新规,大家不要以为只有英伦3岛的才是本土培养的球员,像曼联的哈格里夫斯就不属于英国本土培养的球员,因为他未满18周岁到成年了都是在拜仁慕尼黑效力,而且在曼联效力的时间没有超过3年,因此不属于英超本土培养的球员。(21岁以下并且在俱乐部培养了3个赛季属英超本土培养)
现在大家知道了,法布雷加斯完全是由阿森纳培养出来的球星;巴萨只能说供了法布雷加斯读完小学,而法布中,高,到大学都是由阿森纳负责,一直到他成才,所以他70%的身份是阿森纳人!!!因此他三番四次的闹都不敢跟温格动真格就是这样的原因所在,要是真的激怒了教授,那后果谁都不知道会是怎么样???
yytlove - 7/27/2010 4:59:00 PM
巴萨无视的。他有干爹后门政策
cesc1989 - 7/27/2010 5:07:00 PM
看看人家棒子
光脚小丫 - 7/27/2010 5:12:00 PM
哦,原来是这样的。
这个夏天的转会闹剧好好玩啊
90acn - 7/27/2010 5:52:00 PM
巴傻就是贱啊
loenkoo - 7/27/2010 5:55:00 PM
第三行错误,LZ我想劈你。。。:default6:
ESPNSTAR - 7/27/2010 7:01:00 PM
干爹会有办法的
钟爱枪手 - 7/27/2010 7:37:00 PM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0-7-27 17:55:00 发表
第三行错误,LZ我想劈你。。。:default6: |
呵呵,何必动怒: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7/27/2010 7:47:00 PM
八傻,滚!
曾经相识 - 7/27/2010 8:08:00 PM
支持
boss - 7/27/2010 8:46:00 PM
转载请列明出处:default10:
Destiney - 7/28/2010 3:52:00 AM
我不得不说。。。。你丫签名太经典了!!!!!!!!!!!!!
bcw - 7/28/2010 9:10:00 AM
哎 闹了这么多天 其实最关键的还是教授和小法本人。。。拭目以待。。。
第一发子弹 - 7/28/2010 6:35:00 PM
我一直没闹明白6楼的签名到底是怎么回事??哪为达人能给解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