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意媒 - 卡利亚里同意放人 枪手开始接触马尔凯蒂
lostpaladin - 7/27/2010 11:30:00 PM
在两天前,意甲卡利亚里俱乐部已经发布官方声明宣布批准门将马尔凯蒂提出的转会离队的邀请。俱乐部在声明中写道:“卡利亚里俱乐部注意到马尔凯蒂已经通过媒体表达了他要离开的愿望。俱乐部现在将做足一切让他如愿。不论马尔凯蒂什么时候离开卡利亚里,第一守门员都将会是阿加奇。卡利亚里将不会寻找新的守门员。” 马尔凯蒂现身转会市场,也引发了其他俱乐部的连锁反应。据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透露,卡利亚里俱乐部的主席塞利诺已经收到了来自阿森纳俱乐部的求购电话。 温格在转会市场中正在寻求一名合适的门将,西班牙人阿穆尼亚上赛季因为屡次犯错已经失去了教授的信任。据报道,阿穆尼亚有可能会考虑在近期转会加盟西甲俱乐部奥萨苏纳。 由于已经基本确定要在今夏离开球队,马尔凯蒂昨天并不会参加卡利亚里俱乐部与法国巴斯蒂亚俱乐部的热身赛,即便坐在替补席上也遭受到了来自本方球迷的咒骂。

(Goal.com)

2010/07/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一个门将——新布冯已上待售名单 阿森纳门荒突现最佳选择

腾讯体育讯

    自从德国门将莱曼离开之后,英超豪门阿森纳就饱受门将之苦,主力门将阿穆尼亚虽然偶有精彩表现,但整体实力上却无法与范德萨、切赫和雷纳相比。为了摆脱这种困扰,温格今年夏天一直想寻找一位新的门将,除了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外,教授如今又盯上了意大利国脚马尔切蒂,同时阿穆尼亚也有望被清理出队。

    温格今夏寻门至今未果,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阿穆尼亚,如果西班牙人仍然留在队内,那新赛季更衣室内肯定不会安静,现在温格终于有机会甩掉这个“包袱”了。根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的联合报道,西班牙的奥萨苏纳和马竞都对阿穆尼亚很感兴趣,西班牙人有望重返西甲踢球,根据两家媒体的报道来看,奥萨苏纳最有可能得到阿穆尼亚,由于阿穆尼亚出身于这家球队,因此他渴望能够再次回到母队踢球。
一旦踢走阿穆尼亚,温格就可以放开手脚在转会市场引进新的门将了,教授的首选自然是富勒姆门将施瓦泽,但澳大利亚人37岁的年龄却成为一大隐患,如此高龄的门将短时间出任球队主力还行,时间一长未必还能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因此温格需要一位更加年轻的实力派门将,如此一来效力于卡利亚里的意大利国门马尔切蒂就进入教授的视野。     马尔切蒂出生于1983年,27岁的他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大器晚成的他近两年才被业内所关注,意大利门神布冯甚至公开表示:“马尔切蒂就是我的接班人。”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布冯在小组赛首轮打了半场就受伤,得到机会的马尔切蒂以主力身份征战了剩余的比赛,尽管意大利小组即遭淘汰,但马尔切蒂的表现却是有目共睹,他的表现已经引起了AC米兰等豪门的关注。     尽管对马尔切蒂感兴趣的球队不少,但真正与卡利亚里接触的却只有阿森纳一家,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就目前来说,唯一真正想得到马尔切蒂的只有阿森纳。马尔切蒂近日的言行也表明,他不想继续留在球队,不过我希望他直接告诉我,而不是向媒体说三道四。”     卡利亚里官方网站的一份声明也表明,马尔切蒂留队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我们注意到,马尔切蒂向媒体表述了他想离队的意愿,俱乐部将竭尽全力让他满意,如果马尔切蒂真的离开,那球队的主力门将就是(原替补门将)阿加奇,我们不会再寻找新的门将。”
mixray - 7/27/2010 11:36:00 PM
样子有点像打网球的拿度: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7/27/2010 11:38:00 PM
被巴拉圭灌了3个的那个是他么......:default8:
永远的酋长 - 7/27/2010 11:56:00 PM
更像是《越狱》里面的疯子
stussy574 - 7/28/2010 12:24:00 AM
大器晚成....成了吗??
yaaaaa - 7/28/2010 12:26:00 AM
新不缝?不缝可比他成名早很多啊
Pryce - 7/28/2010 12:48:00 AM
曼诺内以前也不是被称作布冯第二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5:59:00 AM
世界杯表现很一般
小克 - 7/28/2010 7:39: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7-28 0:24:00 发表 大器晚成....成了吗??
好像一个赛季前还在打乙级
AW - 7/28/2010 8:23:00 AM
不如ajax的那个好
george.arsenal - 7/28/2010 8:25:00 AM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符合教授引援的风格,不过这届意大利很一般
EX2000 - 7/28/2010 8:26:00 AM
那就2个意大利门将了。 宁愿是荷兰或俄罗斯人。
iceupzhang - 7/28/2010 8:28:00 AM
只要是门将转会,就会和咱们扯上关系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28/2010 8:47:00 AM
原帖由 永远的酋长 于 2010-7-27 23:56:00 发表 更像是《越狱》里面的疯子
我擦,还真像,忒像了!
bcw - 7/28/2010 8:55:00 AM
这个门将很烂 和阿木差不多。。。我个人感觉
boss - 7/28/2010 12:04:00 PM
样子我很喜欢
怪兽叔叔 - 7/28/2010 1:20:00 PM
ARSENAL are lining up a £5.5million move for Italy World Cup keeper Federico Marchetti. Read more: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3071711/Arsene-Wenger-is-preparing-to-make-a-55million-bid-for-Federico-Marchetti.html#ixzz0ux38258H
阿仙奴拥趸 - 7/28/2010 1:35:00 PM
我厂原来不是有个新布冯了吗?我不明白为什么老拿布冯来说,他很牛吗?他只是很一般吧。
tomcat - 7/28/2010 1:43:00 PM
原帖由 永远的酋长 于 2010-7-27 23:56:00 发表 更像是《越狱》里面的疯子
第一反应也是这个 不管谁了 比阿穆好就行
fimp - 7/28/2010 2:47:00 PM
还是喜欢小马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3:01:00 PM
ls的签名让我心神不宁
Ars.havin - 7/28/2010 4:25:00 PM
原帖由 永远的酋长 于 2010-7-27 23:56:00 发表 更像是《越狱》里面的疯子
神似啊!!!
光脚小丫 - 7/28/2010 4:36:00 PM
不太看好呢
kiddhugh - 7/28/2010 6:5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7-28 14:47:00 发表 还是喜欢小马哥
签名让我分心了
CarlosVela - 7/28/2010 7:01:00 PM
我以为是布冯要来 进来一看原来是新布冯:default10:
Liquid000 - 7/28/2010 10:49:00 PM
没看出来这个人有啥好的
Henry3246 - 7/28/2010 11:11:00 PM
原帖由 lostpaladin 于 2010-7-27 23:30:00 发表

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布冯在小组赛首轮打了半场就受伤,得到机会的马尔切蒂以主力身份征战了剩余的比赛,尽管意大利小组即遭淘汰,但马尔切蒂的表现却是有目共睹,他的表现已经引起了AC米兰等豪门的关注。

有目共睹的烂:default8:

boss - 7/29/2010 7:08:00 PM
新闻更新:意媒 - 卡利亚里同意放人 枪手开始接触马尔凯蒂
暗之王子 - 7/29/2010 9:32:00 PM
最想得到阿贾克斯的门将
fflowers - 7/29/2010 9:43:00 PM
此人不靠谱
12
查看完整版本: 意媒 - 卡利亚里同意放人 枪手开始接触马尔凯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