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2:00 AM
杀马客做中锋目前还说还一般,在串联方面.跑位也不够活.
怪兽叔叔 - 7/28/2010 2:52:00 AM
杀马克还没容入球队...等酋长杯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3:00 AM
WILSHERE在新季将会得到重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4:00 AM
DJOUROU居然又伤了
玻璃了,这样的话快报销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6:00 AM
Frimpong会把DENILSON踢下去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7:00 AM
DIABY和SONG还未亮相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7:00 AM
SIMPSON又消失了?
JET把他搞下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9:00 AM
EBOUE还是打酱油的,
惨.....
还是担心中路防守问题.
期待酋长杯.
Allen3 - 7/28/2010 4:36:00 AM
开视频的时候酒肉已经下去了
没看到
不知道严重么
不过加上黑坎去喜鹊
中卫只有2个了
难道小挪威上
:default8:
mixray - 7/28/2010 6:02:00 AM
还好的是这场杀马客进球了, 但表现还是一般, 还有沙皇还是懒洋洋的
期待再买后卫, 门将应该玄了看下去不会买了
期待酋长杯各球员能回神起来囉!!!
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6:03:00 AM
小新怎么这么茶几?
Henry3246 - 7/28/2010 11:21:00 PM
他这是在提醒教授,“我是靠不住滴,后防还得买人啊~~~”
如果教授再买中卫我先记小新一功: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