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C Neusiedl vs Arsenal 直播地址
cyrano - 7/28/2010 1:07:00 AM
http://iraqgoals.tv/ch112.html 还行,不是很卡。 我看到A1了,昏。
stussy574 - 7/28/2010 1:08:00 AM
thx...正在找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1:33:00 AM
太爱THOMAS 跟 小Jack jack啦!
wayeah - 7/28/2010 1:35:00 AM
呵呵~我翻墙看的~很顺畅~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1:36:00 AM
Theo真是.....:default8: 何时才可以多用脑....
stussy574 - 7/28/2010 1:41:00 AM
为什么我看了几10秒就卡住不动了 要刷新才可以再看
stussy574 - 7/28/2010 1:48:00 AM
谁进的?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1:48:00 AM
http://www.fromsport.com/v-0/2/40/v-24016.html
Arsally - 7/28/2010 1:48:00 AM
今天居然可以呢。。前两次这台都看不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1:50:00 AM
小jack jack 精彩一漏, Theo倒地扫入. 好象是gibbs下底传中(低球), Thomas控球-摆脱-射门, 自己搞定.
stussy574 - 7/28/2010 1:52:00 AM
白色框框没图像....防火墙?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1:54:00 AM
另外小新好象又伤了......:default8: 就20多分钟的事.. 不过也好. 逼boss买人!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1:55:00 AM
不知道. 我看的是给你那个.
wayeah - 7/28/2010 2:05:00 AM
贝拉还是12~
wayeah - 7/28/2010 2:08:00 AM
点球~~~查马克~~~~~~~~:default11: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2:09:00 AM
chamakhhhhhhhh 第一个Arsenal的进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2:13:00 AM
挪威小帅哥打后腰? boss又发功了!!!
REDONI - 7/28/2010 2:15:00 AM
又一次,60分钟打开3:0 了
Allen3 - 7/28/2010 2:23:00 AM
V12居然右脚进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2:23:00 AM
Nasri漂亮的助攻. Vela挑进
REDONI - 7/28/2010 2:25:00 AM
让小曼或者小波兰上位吧:default10: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2:25:00 AM
被判点球. 小mmmmmmmm扑救成功!!!!!
Allen3 - 7/28/2010 2:27:00 AM
出啥问题了 为啥Jach和JET又上来了。。。 :default10:
yytlove - 7/28/2010 2:29:00 AM
恐惧魔王。。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2:31:00 AM
挪威小帅哥打中卫, boss不会这就了事了吧?!!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2:34:00 AM
我厂的角球终于有人可以挣顶一下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48:00 AM
马哥应该上位, 基本功明显比前面两号门将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0:00 AM
好卡,10秒钟刷新一次. 只有期待酋长杯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8/2010 2:50:00 AM
就是, 脚也灵活, 触球感觉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10 2:51:00 AM
可能SAGNA是队中包括门将在内,脚法最差的人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SC Neusiedl vs Arsenal 直播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