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身赛,查马克破处,曼诺尼扑点球,阿森纳4:0
光脚小丫 - 7/28/2010 8:52:00 AM
北京时间7月28日01:00(奥地利当地时间27日19:00),阿森纳2010/11季前热身赛第3场比赛在奥地利进行,阿森纳客场4比0大胜纽锡德尔,沃尔科特、托马斯、查马克和贝拉各入一球。替补出场的曼诺尼还扑出一粒点球。 阿穆尼亚本赛季首度亮相,新援科斯切尔尼和上场表现出色的托马斯也进入首发。而纽锡德尔仅是奥地利东部地区联赛球队。 比赛伊始节奏很慢。第4分钟,威尔谢尔带球连过3人突入禁区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12分钟,托马斯禁区边缘的射门正中对方门将凯撒下怀。纽锡德尔第16分钟赢得角球,多姆比的鱼跃冲顶被纳斯里在球门线前解围。1分钟后,沃尔科特的射门也被凯撒扑出。阿森纳屡获前场角球等定位球机会,但如同他们的传中一样缺乏直接威胁。 第26分钟,阿沙文的射门被凯撒挡出,威尔谢尔斜传,沃尔科特的射门又被多姆比飞身封堵。阿森纳第28分钟取得领先,威尔谢尔组织攻势,纳斯里禁区中路沉稳分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随后朱鲁受伤被维尔马伦换下,前者上赛季就曾因膝伤缺席大部分比赛。第30分钟,威尔谢尔精准挑传,沃尔科特15码处单刀挑射偏出右侧立柱。 阿森纳第31分钟扩大比分,吉布斯左路底线传中,托马斯前点8码处斜射远角破门。1分钟后,纳斯里传球,威尔谢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凯撒没收。随后对方后卫解围失误,阿沙文禁区边缘的推射又被凯撒扑出。托马斯在前场力量和技术俱佳,他在禁区内摔倒却未被判罚。而科斯切尔尼在后防线上也有一次关键解围。 下半场,曼诺尼、克里希和查马克替补出场。阿森纳第51分钟锁定胜局,查马克突入禁区被绊倒,查马克亲自主罚低射右下角入网,3-0。第54分钟,查马克接角球头球攻门,但对方后卫在小禁区边缘内头球解围。随后角球再度开出,维尔马伦头球攻门缺乏力量,凯撒没收。第60分钟,贝拉连过数人突入禁区,但最后单刀打门被凯撒扑出。 第65分钟,诺德韦特直传,纳斯里第一时间挑传,贝拉禁区左肋16码处挑射破门,4-0。第67分钟,查马克禁区内争顶时手球犯规,但斯科佩克点球低射右下角被曼诺尼准确判断没收。第70分钟,托马斯和威尔谢尔再度出场,科斯切尔尼被换下,诺德韦特回撤到中卫,这是他本场比赛继右边后卫和后腰之后的第3个位置。 第75分钟,查马克在争顶角球时再度抢得落点,但头球攻门偏出。弗林蓬在中场表现出色,特别是防守能力。第78分钟,托马斯的劲射又被扑出。阿森纳最后时刻沉稳控制比赛,热身赛3战全胜打入11球且一球未失。接下来将返回伦敦备战酋长杯,枪手将先后迎战AC米兰和凯尔特人。 阿森纳上半场出场阵容(4-3-3):阿穆尼亚;诺德韦特,科斯切尔尼,朱鲁(29',维尔马伦),吉布斯;弗林蓬,威尔谢尔,纳斯里;沃尔科特,托马斯,阿沙文 阿森纳下半场出场阵容(4-3-3):曼诺尼;萨尼亚,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70',威尔谢尔),克里希;诺德韦特,弗林蓬,纳斯里(70',托马斯);埃布,查马克,贝拉 转自新浪体育
光脚小丫 - 7/28/2010 8:52:00 AM
话说这个托马斯好像很猛的样子
bcw - 7/28/2010 8:54:00 AM
这场可以说是多点开花 不过査马克只是点球 还需努力啊
漫步者 - 7/28/2010 8:57:00 AM
曼诺内个性再张扬一点,增加点激情和禁区内的指挥能力。前途绝对不可限量
漫步者 - 7/28/2010 9:00:00 AM
侏儒又tm受伤了。。。
cesc1989 - 7/28/2010 9:10:00 AM
求录像
永远的酋长 - 7/28/2010 9:13:00 AM
看了全场集锦 发现N8的确状态大火!比实况中的大红还要红,各种传球直塞 教授迟迟不出手买后卫,莫非要扶诺德维特上位?感觉这个小伙子蛮不错的 为蜡笔小新叹叹气···
LOVE阿仙奴 - 7/28/2010 9:20:00 AM
蜡笔小新再这样伤的话,在我厂就没有出头日了。:default10: :default10:
梁咏琪 - 7/28/2010 9:32:00 AM
托马斯这种万能补丁可以放到一线队了,参考满脸的oshit。
Eazzy - 7/28/2010 10:11:00 AM
托马斯在前场力量和技术俱佳?求详细
sword - 7/28/2010 10:41:00 AM
集锦里我只看到了小威胁,那脚中场过顶找我靠真是消魂。
xlfour1 - 7/28/2010 11:20:00 AM
:oldem15: 曼诺尼
junichi - 7/28/2010 11:24:00 AM
朱鲁又伤~我的神呐
boss - 7/28/2010 11:24:00 AM
我靠进球了:default12:
stussy574 - 7/28/2010 11:44:00 AM
杀马原来是点球...有点可惜....加油!!!!!!
luzi17 - 7/28/2010 11:56:00 AM
托马斯貌似很不错
mixray - 7/28/2010 1:47:00 PM
中前场我们没有问题了, 足够人手! 后防真的还是令人担忧...不够人朱鲁还是依旧玻璃~ 教授坚持不出手的话今季又是悲剧.....唉!!!
yaaaaa - 7/28/2010 3:17:00 PM
悲剧的蜡笔小新,可恶的阿木
Ars.havin - 7/28/2010 4:07:00 PM
曼诺内扑出点球,蛮不错。 小新太让人失望了。黑人哪有这么玻璃的。 托马斯或许可以在国内杯赛好好的表现下。 威尔谢尔的才华不用赘述。
光脚小丫 - 7/28/2010 4:42:00 PM
就算教授决定不买后卫了,敢不敢上个新人啊。他的表现总不会比上个赛季的冬瓜糟糕吧,即使糟糕,也不会比冬瓜挨骂挨得多
光脚小丫 - 7/28/2010 4:43:00 PM
罗JJ又没有出场,是不是确定要走了? 走了也好,小威胁就不用出租了
queeten - 7/28/2010 4:43:00 PM
诺德威特和巴特利(kyle, Bartely)是我玩FM最喜欢练的两个DC。都很有潜力。诺德威特速度稍微有点慢,加上15的传球,基本上我是拉去打DMC或者MC的。Bartely绝对是妖人,不知道为什么现实里不给机会。
bluehawk - 7/28/2010 5:02:00 PM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kiddhugh - 7/28/2010 7:08:00 PM
贝拉又是挑射?
wang4wang - 7/28/2010 9:00:00 PM
教授 扶正曼诺内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身赛,查马克破处,曼诺尼扑点球,阿森纳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