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rter1551 - 7/28/2010 9:37:00 AM
小将thomas在几代的fm里一直都是防守中场的位置,尽管他射门,头球,远射的属性不弱。但在几场热身赛的相关报道里,都说他是打的高中锋的位置,到底现实他是不是真的一直都是前锋来的,还是今年教授的改良产品啊
红色诺亚 - 7/28/2010 9:43:00 AM
关键是FN里他防守站位的数值还很低:default8:
Adonis.F - 7/28/2010 10:26:00 AM
遥记当年用此丫打后腰,那叫一个犀利啊
esion6605 - 7/28/2010 10:40:00 AM
高后腰拉去当高中锋很正常啊 费莱尼也可以
stussy574 - 7/28/2010 11:52:00 AM
身体D确非常不错.....也有点脚法...感觉我厂很少出这样的人
bcw - 7/28/2010 11:54:00 AM
感觉此子上升空间比贝拉大
luzi17 - 7/28/2010 11:55:00 AM
FM中显示,最佳位置是后腰
但是球探工具看了一下,几乎所有位置都能打,而且评分都是60%以上
当然这是N年之后
十年冰王子 - 7/28/2010 11:55:00 AM
中前场通吃。
mixray - 7/28/2010 1:55:00 PM
以他那麽壮的身体来看, 不是后腰就是正中锋...希斯基的那类型!
loo510 - 7/28/2010 2:25:00 PM
觉得他比本特纳强~~身体好,传球意识也不错,感觉很亮点
BigClown - 7/28/2010 2:34:00 PM
这个夏天我厂最大的发现~
教授还藏着多少妖精?:default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3:03:00 PM
这家伙随便什么位置一练就是如鱼得水,玩英冠必租,开裆身体条件就妥妥的。:default7:
yaaaaa - 7/28/2010 3:12:00 PM
他火了的话,辛普森就没戏了
queeten - 7/28/2010 4:35:00 PM
是说那个Jay Emmanuel-Tomas?我怎么看FM里面的数据很一般啊。也不小了,都20出头了。打后腰的话,防守站位,预判,镇定,集中都是10以下的,抢断盯人也是10左右,外加9的传球,这哥们怎么就能踢后腰???
光脚小丫 - 7/28/2010 4:38: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7-28 11:52:00 发表
身体D确非常不错.....也有点脚法...感觉我厂很少出这样的人 |
不是我厂不出,是出来也不用
queeten - 7/28/2010 4:39:00 PM
要说中前场通吃,我玩FM的时候就喜欢用Lansbury。此子堪称我厂朴智星啊。每场必进大名单,替补登场往往能传几脚好球。可惜天赋不高,练了几年也没多大长进,就是一个替补。
henryzhy - 7/28/2010 4:41:00 PM
有前途~~
怪兽叔叔 - 7/28/2010 5:10:00 PM
迪亚比能打的,估计他都能打
kiddhugh - 7/28/2010 7:06:00 PM
身体好就是本钱
Liquid000 - 7/28/2010 10:43:00 PM
他就是我厂的穆勒!
不会飞的荷兰人 - 7/28/2010 11:00:00 PM
万能补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