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10:48:00 AM
在狗孩看到这个问题,玩fm也接触到此问题,甚感有趣,拿来讨论讨论。本赛季英超实行17+8政策,规定每支队伍21岁以上球员只能注册25人,并且这25人中必须有8人是本土培养的球员(即本国培养,不局限于本俱乐部培养)。
按照规则,大本,小法,拉姆塞,小德子都算本土球员,当然,拉姆塞可以不用注册,先罗列一下非本国球员且大于21岁的队员。
前锋:查马克,范佩西,阿尔沙文,贝拉(此子尚需界定,我也忘了注册时是否年满21了....) 共计4人
中场:罗西基,纳斯里,迪亚比 3人。。。。
后卫:科斯切尔尼,威尔玛伦,萨尼亚,埃布埃。 4人
守门员:阿穆尼亚,法比安司机。2人。
合计13人,目前来看完全无惧英超新规定,即便再转会来1-2名成年球员,也无需担心。何况阿穆尼亚很可能走人。
但据说红军很被动,米哈哈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11:00:00 AM
再来说说本国培养且高于21岁球员
前锋:本特纳,沃尔科特 。 2人
中场:小法,宋,德尼尔森。3人
后卫:克里希 久诺 2人
守门员:曼诺尼 1人
共计8人。
Pryce - 7/28/2010 11:40:00 AM
二婶留队的有利条件啊
luzi17 - 7/28/2010 11:53:00 AM
恩,玩FM,前两年阿森纳都不用考虑这个问题,21岁以下的很多
bcw - 7/28/2010 11:57:00 AM
吉布斯还没满21岁啊
bcw - 7/28/2010 12:02:00 PM
目前的10-11赛季阵容,看看少了谁?
沙马赫
本特纳 范佩西 沃尔科特 贝拉
阿尔沙文 法布雷加斯 威尔希尔 德尼尔森 纳斯里 罗西基 埃布
宋 迪亚比
克里希 科斯切尔尼 费尔马伦 萨尼亚 吉布斯 朱鲁
阿穆 司机 曼诺内
bcw - 7/28/2010 12:06:00 PM
吉布斯 1989年9月26日 出生 刚好21岁。。。。。
luzi17 - 7/28/2010 12:0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7-28 12:06:00 发表
吉布斯 1989年9月26日 出生 刚好21岁。。。。。 |
当年9月以后的算21岁以下
bcw - 7/28/2010 12:07:00 PM
乔鲁 1987年1月18日 出生 今年23岁了。。。。
luzi17 - 7/28/2010 12:14:00 PM
应该是1989年8月31日之后的,都算这赛季21岁以下球员
tomcat - 7/28/2010 1:05:00 PM
切尔西的除了几个国脚还有谁:default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2:48: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7-28 13:05:00 发表
切尔西的除了几个国脚还有谁:default9: |
米克尔,兰帕德,特里,Cashley,阿内尔卡(这两只都是阿森纳青训,我日),斯图里奇,特恩布尔,随便在青训拉一只凑数,也勉强算满足。
关键看他其他21+球员能否全部注册
德罗巴,埃辛,卡瓦罗,伊万诺维奇,马卢达,日科夫,费雷拉,博新瓦,切赫,希拉里奥,阿莱士,卡卢,贝纳永。只有13人,所以说基本没问题。
我估计阿森纳和切尔西今年的集体清洗老人和新规则密切相关。
Henry3246 - 7/28/2010 11:29:00 PM
替大漫城担心吧:default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9/2010 9:02:00 AM
看了下说明,未满21岁的期限是指赛季开始年1月日未满21岁,那么沃尔科特和贝拉都不算21岁,咱21岁以上的阵容 又少了两个。:default10:
光脚小丫 - 7/29/2010 11:03:00 AM
红军?你说的是参加不了欧冠的那个球队?就算他不被动,对我们有威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