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说久诺没事,罗小鸡有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9/2010 8:55:00 AM
温格说,久诺脚筋有点小问题,酋长杯可以出场,罗西基腹股沟有点小问题,下场比赛不玩了。 两玻璃继续着他们的玻璃。:default3:
漫步者 - 7/29/2010 8:56:00 AM
酋长杯有直播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9/2010 8:56:00 AM
应该有。
漫步者 - 7/29/2010 8:58:00 AM
AV糜烂,里昂,凯尔特人 比赛从8.1开始
henryzhy - 7/29/2010 9:16:00 AM
值得看看
george.arsenal - 7/29/2010 9:20:00 AM
广体,上体都已确认直播
wang4wang - 7/29/2010 9:24: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29 9:20:00 发表 广体,上体都已确认直播
好消息~~
johnchen01 - 7/29/2010 9:47:00 AM
可以看比賽了
ˊ尕呆Ъ - 7/29/2010 10:18:00 AM
友谊赛都已经这么玻璃... 唉....
剑心23 - 7/29/2010 10:59:00 AM
两人在比赛谁更玻璃么? 总算有比赛看了。。。爽。。。
光脚小丫 - 7/29/2010 11:03:00 AM
真玻璃,小新,你也走吧 我ca
luzi17 - 7/29/2010 11:12:00 AM
罗西基 风格依旧
Bcole - 7/29/2010 11:21:00 AM
罗JJ原来是你为小威胁让位啊
xlfour1 - 7/29/2010 11:43:00 AM
玻璃啊~~还怎么比赛?~
henny0219 - 7/29/2010 11:52:00 AM
我厂部确定因素实在太多
stussy574 - 7/29/2010 12:01:00 PM
RJJ和DUDU一样可惜 ...小新没什么期望的... 广体如果是粤语就够好了...上年好像是普通话的..
饮冰王子 - 7/29/2010 12:54:00 PM
罗西基还可以再养养,毕竟中场不用太担心。
boss - 7/29/2010 1:07:00 PM
这怎么说好呢,罗西基:default3:
不会飞的荷兰人 - 7/29/2010 1:15:00 PM
JJ啊JJ 该怎么说你呢
rosicky001 - 7/29/2010 1:42:00 PM
都别说我了 我知道错了......
iceupzhang - 7/29/2010 1:48:00 PM
这两,唉,无语
CarlosVela - 7/29/2010 5:22:00 PM
好好养伤吧,现在是最能玻璃的时候
mixray - 7/29/2010 5:24: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7-29 17:22:00 发表 好好养伤吧,现在是最能玻璃的时候
中场够人, 不怕
90acn - 7/29/2010 5:26:00 PM
杯具啊:default10:
大好头颅 - 7/29/2010 5:34:00 PM
不严重就好。。。
sword - 7/29/2010 6:01:00 PM
原来还想把黑坎当半个人,现在看起来小新也就是半个人的料。
罗宾范佩尔西 - 7/29/2010 6:42:00 PM
此两人要是不玻璃,我厂可能已经有一个冠军了: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7/29/2010 7:49:00 PM
晕死 这完也比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说久诺没事,罗小鸡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