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29 13:50:00 发表 替补上阵过1分钟……汗
原帖由 henryzhy 于 2010-7-29 14:45:00 发表 一分钟也那了个铜牌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29 20:31:00 发表 预判+防守站位,再配合上12的强壮,这泥马连小德子都不如。: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