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公布新赛季名单及号码 本土培养符合新规定
boss - 7/29/2010 8:13:00 PM
英国当地时间7月29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2010-11赛季的球队名单和球衣号码。    此次名单和号码的公布受到了英超新规定的影响,新规定要求:本赛季前半程(从9月1日至冬窗开启前)每家球会只能注册25名一队球员,其中8人年满21岁以前,须在英格兰或威尔士的职业球会注册,并训练满3年(由此被界定为“本土培养”)。但所有球会可以拥有一支人数不限的21岁以下(2010元旦之前)预备队。不过,冬窗开启时,各队的阵容可以调整,允许新援加盟以及伤兵归队。 基于这样的规定,德尼尔森、克利希、本特纳、法布雷加斯和宋等人都可以被视为本土培养球员,而威尔谢尔、拉姆齐和吉布斯更是完全符合本土球员的要求。         阿森纳2010-11赛季26人大名单:   1号阿穆尼亚   2号迪亚比   3号萨尼亚   4号法布雷加斯   5号费尔马伦   6号劳伦·科斯切尔尼   7号罗西基   8号纳斯里   10号范佩西   11号卡洛斯·贝拉   14号沃尔科特   15号德尼尔森   16号拉姆齐   17号宋   19号威尔谢尔   20号朱鲁   21号法比安斯基   22号克利希   23号阿尔沙文   24号曼诺内   27号埃布埃   28号吉布斯   29号沙马赫   30号特劳雷   52号本特纳   53号什琴斯尼 from:体坛网
yaaaaa - 7/29/2010 8:16:00 PM
1号阿穆尼亚 天啊!
boss - 7/29/2010 8:17:00 PM
你这句话加上你的头像很有趣
ajew - 7/29/2010 8:20:00 PM
为啥有阿木 为啥有阿木:default1:
litchi - 7/29/2010 8:43:00 PM
木了
rosicky001 - 7/29/2010 8:48:00 PM
一号...... 哎.......
Arsally - 7/29/2010 8:5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7-29 20:17:00 发表 你这句话加上你的头像很有趣
真的耶....:oldem1: 好可爱~~ ps. 阿穆会走的吧...嘿嘿....
天人五衰 - 7/29/2010 9:17:00 PM
真希望他快点走
iceupzhang - 7/29/2010 9:18:00 PM
难道这就是本季的阵容 又要失望了
暗之王子 - 7/29/2010 9:18:00 PM
夺冠无望
asenna - 7/29/2010 9:19:00 PM
:oldem2: :oldem4: 9月1号前都是未知数 1号和4号: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7/29/2010 10:06:00 PM
阿木。。。。。
yoyo@arsenal - 7/29/2010 10:08:00 PM
:oldem2: 1号
xiu_song - 7/29/2010 10:59:00 PM
暂时的啦……
大好头颅 - 7/29/2010 10:59:00 PM
准备三中卫混了?
焰色夏树 - 7/29/2010 11:38:00 PM
:oldem2: yeah..why a mu not leaving yet, why why why.....
小克 - 7/29/2010 11:43:00 PM
12,13,18,25,26没人穿
ajew - 7/30/2010 12:46:00 AM
如果1号和4号共存亡 我宁愿都走:default3:
johnchen01 - 7/30/2010 3:10:00 AM
期待驚喜
鹿丸 - 7/30/2010 4:21:00 AM
阿姆坚挺
EX2000 - 7/30/2010 8:26:00 AM
对1号表示极度震精!
bcw - 7/30/2010 8:47:00 AM
9号  18号   未来会是谁
tomcat - 7/30/2010 10:49:00 AM
阿穆还是1号 悲剧:default6:
esion6605 - 7/30/2010 10:52:00 AM
大家心态要好 只是暂时的罢了
7in3 - 7/30/2010 11:04:00 AM
有点小失望~
luzi17 - 7/30/2010 11:06:00 AM
没啥变化
tt080818 - 7/30/2010 1:42:00 PM
1号为什么不直接拿下。哎,如果阿木在,我厂无冠。
junichi - 7/30/2010 4:47:00 PM
一声叹息
90acn - 7/30/2010 5:28:00 PM
这样下去不行啊,会被揉捻的啊
kiddhugh - 7/30/2010 6:35:00 PM
9号应该给德尼尔森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公布新赛季名单及号码 本土培养符合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