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又一个塔
大好头颅 - 7/30/2010 11:18:00 AM
垃圾标题就不转了。。。年龄倒是合教授的胃口。这年头,是个中卫都会和我厂挂上钩来。好吧,有请意甲达人解答下此子如何? 网易体育7月29日报道:     乌迪内斯中卫萨帕通过经纪人透露,自己已经做好了登陆英超的准备。而从之前的转会传闻来看,最有可能接纳他的无疑就是阿森纳。 萨帕塔成名已久,但现在也只有23岁。自从05年夏天加盟乌迪内斯以来,这位哥伦比亚中卫一步步的向顶级中卫的行列迈进。最近四个赛季,他都是乌迪内斯的主力中卫,在意甲专家的眼里,他绝对已进入了意甲一流中卫的行列。萨帕塔出色的发挥早已引起了温格的注意,过去的四个赛季,法国教授一直密切关注着萨帕塔的表现。 最近两个赛季,萨帕塔的未来开始与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首先,萨帕塔的确具备了出众的能力,可以在加盟后立即挑起大梁;其次,萨帕塔只有23岁,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符合温格的选员标准。除了阿森纳,意甲的几大豪门也在尝试牵手这位哥伦比亚铁闸。 今夏,阿森纳失去了加拉、坎贝尔、森德罗斯、西尔维斯特四位中卫,只补充了科斯切尔尼一人。温格曾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还会吸纳一位具备主力水准的新人。萨帕塔与乌迪内斯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今夏求购的最好时机。 为了求证萨帕塔登陆英超的可能性,Sport.co.uk网站特地联系到了萨帕塔的经纪人马西莫-伊塔利亚尼。这位经纪人表示:“我不知道夏天会发生什么,到现在为止还不确定。现在有许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他转会到海外联赛的可能性比签约另一支意甲球队的可能性更大。转会到英超是克里斯蒂安(萨帕塔)的梦想,他希望在英超效力。” 连续两个赛季,温格都在尝试签下萨帕塔,由于合同方面的问题,温格今夏得手的胜算更大。除了萨帕塔,德国队的默特萨克和塔什彻也在温格的考察范围内。过去两个赛季在英超有着出色发挥的贾吉尔卡和加里-卡希尔也是理想的选择。
大好头颅 - 7/30/2010 11:20:00 AM
顺带贴一个网友评论: 这记者FM玩多了吧?FM里最近4个赛季赞帕塔的潜力都可以成世界最强。。 无可否认赞帕塔和费利佩都是有很强实力的,更是FM里著名的一对妖人。但是你看看过去2个赛季他两打了多少比赛你就知道了。。。把题目改成FM最强中卫吧。受到伤病的困扰,最近2个赛季卢科维奇和科达打的比赛都比赞帕塔多。 难道也是个玻璃?:default8:
rosicky001 - 7/30/2010 11:22:00 AM
实况里也妖
大好头颅 - 7/30/2010 11:29:00 AM
姓名:Cristian Eduardo Zapata Valencia   中文名:克里斯蒂安·萨帕塔    国籍:哥伦比亚    生日:1986-09-30    身高:187 cm    位置:后卫    目前效力:乌迪内斯    合约至:2012 年    号码:2    主力脚:右脚
大好头颅 - 7/30/2010 11:33:00 AM
09-10赛季打了19场 08-09赛季打了18场 07-08赛季打了27场 06-07打了36场 每年递减,越打越少:default8:
飞毯 - 7/30/2010 11:54:00 AM
买谁都行,必须买。
zero - 7/30/2010 12:10:00 PM
右脚,靠谱
行者 - 7/30/2010 12:25:00 PM
传几年了都
行者 - 7/30/2010 12:26:00 PM
而且估计没2000W,拿不下来
sword - 7/30/2010 12:30:00 PM
不错,又是一个玻璃
bcw - 7/30/2010 12:56:00 PM
身价如何
boss - 7/30/2010 1:19:00 PM
还是希望boss买德国大个:default11:
天地信蜂 - 7/30/2010 1:34:00 PM
收那么多玻璃干什么?
天地信蜂 - 7/30/2010 1:37:00 PM
我厂出产军用望远镜,诚购大量玻璃,非诚勿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0/2010 1:45:00 PM
如果玩FM,我建议买Derby的Miles Addison,本地货,便宜实用。:default7:
iceupzhang - 7/30/2010 1:59:00 PM
玻璃,适合我厂,必买
流风雨欲眠 - 7/30/2010 4:00:00 PM
因为他的名字里有爱得花朵,所以玻璃,哈哈
johnchen01 - 7/30/2010 4:04:00 PM
玻璃很可怕
kiddhugh - 7/30/2010 6:33:00 PM
我厂是玻璃之城
剑心23 - 7/30/2010 7:10:00 PM
要玻璃也要那种恒久远,永流传的玻璃。。。—_—
frahl - 7/30/2010 10:49:00 PM
我们厂是玻璃加工厂啊,所以出来都是玻璃杯具啊!
Pryce - 7/31/2010 12:00:00 AM
现在是个高个后卫都跟我厂传绯闻
鹿丸 - 7/31/2010 12:55:00 AM
玻璃就一边呆着去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一个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