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联赛第三不是目标 我们能进步尽管众人砸钱
boss - 7/30/2010 12:3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坚信阿森纳能在上赛季的排名基础上更进一步,尽管其他俱乐部投入了许多金钱。   曼城尤为如此,他们疯狂的砸钱,以期能从强手如林的英超赛场夺走冠军。但是,温格仍然相信他的球队可以在上赛季排名第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我非常坚信(我们会比上赛季做得更好)”他说,“我们知道在英格兰,英超联赛是全世界最大的联赛,所有球队都会投入了许多资金。” “我们花钱投资的是自己的工作、信念以及行为处事的水平,所以我相信这会收到成效。” “上赛季我们取得第三的排名,我希望我们能更进一步,但是过程会很艰难。”
boss - 7/30/2010 12:41:00 PM
boss鸭梨很大,都不喊夺冠了:default6:
bcw - 7/30/2010 12:54:00 PM
BOSS 感受到了金钱的威力  不过仍然相信教授能够带领我厂更进一步
yoyo@arsenal - 7/30/2010 3:48:00 PM
:oldem2: 今年的任务是保3争2望1
yoyo@arsenal - 7/30/2010 3:50:00 PM
我相信今季会有收获 枪手 加油!:oldem16:
roger663 - 7/30/2010 4:19:00 PM
现在连冠军承诺都不敢做了,赶紧补缺吧,希望尽快搞定门将和后卫的事情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0/2010 4:25:00 PM
前四思密达
卡特·金·杰伊 - 7/30/2010 4:26:00 PM
还是门户牛逼,温格豪言下赛季非冠即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0/2010 4:46:00 PM
原帖由 卡特·金·杰伊 于 2010-7-30 16:26:00 发表 还是门户牛逼,温格豪言下赛季非冠即亚
果然NB
tomcat - 7/30/2010 5:10:00 PM
力争保级
90acn - 7/30/2010 5:26:00 PM
求上则居中啊,目标不明确啊
boss - 7/30/2010 5:28:00 PM
原帖由 卡特·金·杰伊 于 2010-7-30 16:26:00 发表 还是门户牛逼,温格豪言下赛季非冠即亚
去看了一下这个还真有http://sports.sina.com.cn/g/2010-07-30/12225127323.shtml:default10:
mixray - 7/30/2010 5:32: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7-30 16:19:00 发表 现在连冠军承诺都不敢做了,赶紧补缺吧,希望尽快搞定门将和后卫的事情
转会窗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吧???
十年冰王子 - 7/30/2010 5:33:00 PM
能保欧冠资格就阿门了。。
卡特·金·杰伊 - 7/30/2010 5:43:00 PM
还有一个月
gy19940405 - 7/30/2010 8:36:00 PM
支持boss吧,希望可以摆脱阴影
阿仙与奴奴 - 7/30/2010 8:45:00 PM
泪人走了,冠军就来了
暗之王子 - 7/31/2010 12:01:00 AM
拿个联赛杯就满足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联赛第三不是目标 我们能进步尽管众人砸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