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30/2010 12:54:00 PM
关于法布雷加斯转会的传闻几乎充斥了整个夏天。在接受《马卡报》一个栏目《DIR Emotinons》的专访时,当事人法布雷加斯提到这个夏天自己在个人问题上面临的挣扎。
“我是从巴塞罗那来到这里的。我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员,我的爷爷,叔叔,堂兄弟都来自那里。我能感受到那些颜色,从小的时候就是这样。我是加泰罗尼亚人,我来自阿伦尼斯(加泰罗尼亚的一个小自治区),我出自巴萨的青训营……然而,我是阿森纳的队长,我还是枪手的一员,在这里我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球员和一个成熟的人。”
法布雷加斯强调了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他职业生涯的重要性。温格16岁便将他从巴萨带过来,一点一点给予机会,慢慢地让他承担起责任,然后成为队长。“他就像我第二个父亲,是我除父亲之外最重要的人。他非常的支持我,把我当儿子对待。我是他家庭里的一员。”
接着小法表示自己明白温格极力想挽留自己的愿望。“他不想让我走。我跟他在伦敦的最后一次谈话是我毕生经历过最艰难的一次。让我非常触动。”
谈到巴塞罗那的现役球员,法布雷加斯透露了自己与皮克,普约尔等人之间的友谊。
“这些人多年前就是我的朋友了。他们在赛场上的星级表现,对得起他们得到的所有奖杯。”
“普约尔给了我信心,他像一个哥哥一样照顾我;博扬为人低调;布斯克茨简单而可靠;哈维是一名大师;伊涅斯塔总是很有耐心;特别是在面对自己的伤病时;梅西是平和、害羞、和蔼;巴尔德斯则极富个性。”
对于他未来的事业,法布雷加斯表示:“我要继续为每一个荣誉而奋战,特别是为欧冠联赛,因为我是一个胜利者。”
from:体坛网
bcw - 7/30/2010 12:55:00 PM
。。。。。。心越来越靠近巴傻了
hubert_gao - 7/30/2010 1:03:00 PM
温格是你爸?巴萨是你家?
屁!你是说你爸带你离家出走了?
boss - 7/30/2010 1:05:00 PM
据说这赛季留下来了:default6:
duty29 - 7/30/2010 1:07:00 PM
早点滚蛋,真他妈麻烦
GiGi@Leung - 7/30/2010 1:38:00 PM
家你妹
ajew - 7/30/2010 1:52:00 PM
成天听这些太累了 你还是叫你家赶快凑钱赎你回去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0/2010 1:53:00 PM
皮克似妻,小白如妾。小法,你个见色忘义的淫。:default2:
coffeecooler - 7/30/2010 1:56:00 PM
巴傻不给60M,丫烂板凳上都不会让你回家的!
iceupzhang - 7/30/2010 1:57:00 PM
也不能完全怪小法,如果我厂能有冠军继续无冠下去
我厂就会成为加工厂
弃权 - 7/30/2010 1:58:00 PM
顶七楼签名图
tomcat - 7/30/2010 2:16:00 PM
想说就直白点 巴萨是家 温格是人贩
yoyo@arsenal - 7/30/2010 3:40:00 PM
可惜你家孩子多 不稀罕你 就喜欢调戏你 没想到你这么成熟一孩子钟意这种戏码:default6:
十年冰王子 - 7/30/2010 5:38:00 PM
你老爸是这个家的顶梁柱,这话很矛盾。。
eastlife - 7/30/2010 6:38:00 PM
像一个怨妇
罗宾范佩尔西 - 7/30/2010 6:45:00 PM
你千万不要做吕布!
zero - 7/30/2010 6:59:00 PM
后爹:default8:
pires84917 - 7/30/2010 7:42:00 PM
走吧,很烦人
鹿丸 - 7/31/2010 1:04:00 AM
爸是后爸,家是老家
xlfour1 - 7/31/2010 1:37:00 AM
巴傻我日你全家:oldem12:
rosicky001 - 7/31/2010 11:05:00 AM
那你回家不是还得带上你老爹一起???
行者 - 7/31/2010 11:09:00 AM
去他妈的。。。
90acn - 7/31/2010 11:22:00 AM
LS说得是,大家都有难处
Noriping - 8/1/2010 12:06:00 PM
小法做的没错,我要是他我也走,人都是有趋利避害的
xiu_song2 - 8/1/2010 12:11:00 PM
巴萨还是他妈呢,下赛季看教授怎么代领枪手艹巴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