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需要至少四名中后卫 不愿透露引援信息
george.arsenal - 7/31/2010 8:06: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正在物色“众多的球员”,他希望在赛季开始前再引进一名中后卫。   索尔·坎贝尔、威廉·加拉和米卡埃尔·西尔维斯特从今年5月份之后就离开了俱乐部,而阿森纳仅从洛里昂签下了劳伦·科斯切尔尼。几乎缺席整个2009-10赛季的约翰·朱鲁复出不久,再加上托马斯·费尔马伦——阿森纳只拥有三名中后卫。   温格承认,上赛季他需要五名中路的防守队员,所以他正在考虑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再引进至少一名中卫。不过就目前而言,法国人对他的引援计划三缄其口。   “我不想透露任何名字。”他说,“我们物色并分析了许多球员,我们也考虑了财政和技战术方面的可行性,但我不可能说出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我们仍在寻找的过程中,因为球队此刻只有三名中后卫。大家也知道上赛季的情况,我们需要五个(中卫)。我认为我们至少需要四名,因为我们有其他球员可以填补这个位置。但总的来说,我们仍在寻找中后卫。”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1/2010 8:23:00 AM
早点弄过来就好,管你怎么弄。
aosudong - 7/31/2010 8:38:00 AM
不愿意透露是好事,别被人家炒高价
guestA - 7/31/2010 8:52:00 AM
弄点能用的吧,别到时候火线拉人上去堵抢眼
暗之王子 - 7/31/2010 9:06:00 AM
莫特萨克 加英国后卫
暗之王子 - 7/31/2010 9:07:00 AM
宋顶上来打中卫 德神单后腰?
罗宾范佩尔西 - 7/31/2010 9:10:00 AM
费尔马伦和科斯切尼,应该是主力,酒肉的能力打英超中下游绝对游刃有余,不过科斯切尼实力未经验证,最好再引进一个当打的主力级后卫,以防万一。
luzi17 - 7/31/2010 10:56:00 AM
还要保持神秘感
90acn - 7/31/2010 11:25:00 AM
在搞什么战略吗
boss - 7/31/2010 11:26:00 AM
希望是模特
十年冰王子 - 7/31/2010 11:29:00 AM
转会期应该明天结束了吧。。。:default6:
ESPNSTAR - 7/31/2010 12:35:00 PM
这样也好,省得某些暴发户哄抬物价
ajew - 7/31/2010 1:38:00 PM
没算侏儒吗?没算就好!没算宋吗?没算就好!
淡淡de兰 - 7/31/2010 1:42:00 PM
爱说不说 无所谓  人来了就成。 BOSS 你不能每年都给球迷开空头支票
天人五衰 - 7/31/2010 1:44:00 PM
不管怎么样 有新人来就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需要至少四名中后卫 不愿透露引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