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将留在阿森纳不止一年
boss - 7/31/2010 11:37: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温格希望将法布雷加斯一直留在阿森纳。 今年夏天有很多关于阿森纳队长和巴塞罗那的流言蜚语,即使在上月俱乐部明确表达了小法非卖的态度后依然如此。 温格将其称之为“转会噪音”,他还否认了一些类似即使法布雷加斯今年留在酋长体育场,明年也将转会巴塞罗那的传言。 温格认为小法在2011年之后也将一直为阿森纳效力。 “你们可以看看他合同的期限,你将会发现他在这里至少还有5到6年可以待。” “签了合同,就意味着我们将一直支付他薪水,而且无论发生什么,他都得呆在队中。” from:goalhi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can-stay-more-than-one-year-
boss - 7/31/2010 11:38:00 AM
boss发话了
十年冰王子 - 7/31/2010 11:40:00 AM
如果年年看不到夺冠的希望,年年会有法布雷加斯出现。。
红色诺亚 - 7/31/2010 11:50:00 AM
教授威武 八傻这种穷逼队伍,负债累累,如果不是靠着国企背景,早就完蛋了,有钱的就拿出来,没钱的就滚蛋,少玩那些低能的小伎俩
stussy574 - 7/31/2010 12:05:00 PM
你确定吗温格...快买后位!!!!!!!!!!!!!!!!!
luzi17 - 7/31/2010 12:27:00 PM
好强势
pires84917 - 7/31/2010 12:30:00 PM
贱逼一群,巴傻去死
曾经相识 - 7/31/2010 12:49:00 PM
说得太好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1/2010 1:27:00 PM
温格发火了,不过首要还是说服小法。
淡淡de兰 - 7/31/2010 1:43:00 PM
我厂要还是这样年年四大皆空,换了我也会走。
暗之王子 - 8/1/2010 12:40:00 PM
门将 中卫 后腰各补一个 拿不到冠军小法还是要跑
fflowers - 8/1/2010 12:56:00 PM
topleo - 8/2/2010 6:41:00 PM
:default12: :default11: :default10:
kiddhugh - 8/2/2010 7:38:00 PM
无论发生什么,他都得呆在队中
钟爱枪手 - 8/3/2010 10:05:00 AM
呵呵,培养了你成才,起码要帮球队夺冠吧。:default2:
bcw - 8/3/2010 12:03:00 PM
每年吊着巴傻其实也挺好玩的  反正主动权在我们这里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将留在阿森纳不止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