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场友谊赛几多老问题
henryliu - 8/1/2010 8:57:00 AM
看了整场比赛,我们在场面上具有优势,而结果是对手如果不是因为运气不佳,就能绝杀我们。丢的那个球守门员其实责任不大,这样的球布冯卡西都会丢,要说问题也就是在选择出不出去拳击这个球上,但一般在这种高速旋转FREE BALL和有防守队员紧盯时门将是不会选择出击拿球的。 通过换人我们发现我们的后卫线和后腰非常薄弱,中后卫没换后腰换的是小新(玻璃)。就V5和K6两个人是不足以扛整个赛季的,离英超开始只有半个月了,悬。中前场的人么还是老样子,除了新来的C9,每个人都想做司令塔。这点在N8身上最能体现。好像球都要要交给他或者在他脚下待会,然后旁边的人都去跑位置。问题一旁边的人也都当自己是司令塔,没人去跑位置,二等你跑到了人家也跟到位了,所以很容易造成拿球找不到适合传的人和路线。贝拉和小老虎到是跑动相当积极,问题是门前处理能力不行。贝拉还好些,老虎不提了,老毛病。 这个赛季不加强中后场的厚度,前场的逼抢和跑动,(个人认为门将问题不是主要问题,门将是救世主但不能拯救你整个赛季)前面两个问题不解决,结局依然是四大皆空。但知道归知道,谁不想改变它呢,碰到强队我们依然可能大比分输球,但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每次输的方式都一样,更可怕的是输了比赛还丢掉了意志品质。 最后我对温格每个赛季前都会发表的糊弄球迷的话——我们的现有球员足够应付整个赛季,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冠亚军 发表感言对吧,好吧,可能吧,也许吧。希望真正的这一天早点到来!!!
小克 - 8/1/2010 9:04:00 AM
除了新来的C9??? 写的挺好 但转会窗还有一个月,楼主要淡定
不雅闻人 - 8/1/2010 9:28:00 AM
失球很能说明问题 这就是温格花了一个夏天而为防守所做的努力 结果就是没有丝毫改变 门将有一定的责任 那个球 他可以选择出击 而如果一个有霸气的门将 会选择双拳出击的 另外就是两个中卫在做同样的事物 两个都朝球去了 前面那个久诺明显判断失误 这是低级中卫的表现 后面那个只顾看球 完全没有压身位 手部要狠一点 当然 相对而言 他的责任小一点 这种情况下 前面不应该露(漏)点漏得那么离谱 感觉就像打排球的假动作那样
红色诺亚 - 8/1/2010 9:34:00 AM
虽然友谊赛肯定留余力,也不必真的计较本场输赢,但是依然暴露出我们常常无法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为什么1:0之后不能扩大为2:0乃至更多呢?这不是贪心,阿森纳防守本身就不够稳健,而且英超中下游队伍也都是各有特点的,有时人家也会像AV一样全场不占优势,就靠一两次机会进球了,而我们空有形势 目前这批人,尤其是中场射术欠佳也是老问题了,阿森纳得分能力是强的,但也不是媒体吹嘘的那么厉害,我们没少看到久围而不取的局面,既然破车可以进一百多个球,我们火力强劲的招牌还是别举了,人家球没我们踢得好看,可照样进的更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2010 9:42:00 AM
弗里姆蓬目前能压过伊斯特蒙德的也就身体了,意识和处理球都不怎么靠谱。沃尔科特仍旧那么蛋疼的低头传球。兰道尔毫无亮点,尤其是那两脚射门,相当给力。贝拉尚可。科斯切尔尼几个抢断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尚未有更高层次的考验。查马克很不错。久诺冒顶。 防守仍然是老问题,第二落点,中圈弧前的保护,定位球。
onlychurch - 8/1/2010 10:10:00 AM
wilshere让我失望,可能是之前期望太高。小威胁带球太多,传控失误率在中场最高,因为他总是努力试图突破再寻找队友。但如果AC这样的队都让他如履平川,那他只能是messi级别的,--他还要学着控制自己的好奇心,并蓄力爆发
iceupzhang - 8/1/2010 10:41:00 AM
久诺明显判断失误
cesc1989 - 8/1/2010 12:16:00 PM
场上3个中卫都顶不过帕托
xiu_song - 8/1/2010 12:23:00 PM
继续磨合和调教吧……
pires84917 - 8/1/2010 12:47:00 PM
贝拉感觉速度不行,跑步起来 老虎虽然在传球上还有待提高,但是光速度这点上,完全秒杀贝拉
暗之王子 - 8/1/2010 12:48:00 PM
没有强壮的中卫 碰到豪门就完蛋
stussy574 - 8/1/2010 1:06:00 PM
科斯这场看是不错...但碰到魔兽...胖子这些...考验啊....温格快动手!!!!!!!!!!!!!!!!!!!!!!!1
小克 - 8/1/2010 1:16:00 PM
你举几个碰到魔兽...胖子,能表现的很好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010 1:36:00 PM
严重的左撇子加上这样的身材和经验, WENGER把WILSHERE 推到后腰,温格又想毁人了. 去年的酋长杯WILSHERE出彩,他的位置是翼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010 1:37:00 PM
今仗.WILSHERE无直传意识, 除了横传,啥创造性都没有. 强烈怀疑英国人的足球意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2010 1:5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 13:16:00 发表 你举几个碰到魔兽...胖子,能表现的很好的?
阿森纳的风格逼迫自己的后卫必须经常在单对单的情况下能压制对方前锋,而非靠团队合力限制。
小克 - 8/1/2010 2:0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8-1 13:58: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 13:16:00 发表 你举几个碰到魔兽...胖子,能表现的很好的?
阿森纳的风格逼迫自己的后卫必须经常在单对单的情况下能压制对方前锋,而非靠团队合力限制。
你说的这点我同意, 所以拿最好的前锋比较后卫的水平很搞笑
cyrano - 8/1/2010 2:06:00 PM
V5,K6不错,门将一定得换。
暗之王子 - 8/1/2010 2:25:00 PM
我们不如切尔西和曼联的地方 就是防守对方的快速反击 V5在这个时候往往出问题
thomas_zhai - 8/1/2010 3:13:00 PM
只能是messi级别的?还不够吗
lyj09 - 8/1/2010 3:15:00 PM
我厂素有为省区区转会费而到转会截止日进人、主力阵容零磨合的传统。。。
lanros - 8/1/2010 3:40:00 PM
主区人才无数,俺们社团求才若渴啊 :default12:
Allen3 - 8/1/2010 5:30:00 PM
不止N8 W19等都拿球太多 基本没有快速的一脚出球 三角进攻
大好头颅 - 8/1/2010 7:06:00 PM
教练、打法、人员都没怎么变。 问题当然也不会大变。
bli1979 - 8/1/2010 8:07:00 PM
[quote]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8-1 19:06:00 发表 教练、打法、人员都没怎么变。 问题当然也不会大变。 所以成绩也不会变,我们真要至死不渝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场友谊赛几多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