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8/1/2010 9:32:00 AM
暂时顶替法布雷加斯担任场上队长的枪手中卫维尔马伦,在酋长杯与AC米兰的比赛1-1战平之后,给予了自己后防线新搭档科斯切尔尼高度的评价...

在昨晚酋长杯与AC米兰的比赛中,今夏以1000万英镑从法甲洛里昂加盟而来的法国中卫罗伦.科斯切尔尼第一次在酋长球场亮相,就与场上队长维尔马伦携手搭档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
“他(科斯切尔尼)踢得很棒!”维尔马伦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说道,“我早就知道他能有如此表现,因为在训练中我就看过他的表现。他很擅长盯人,速度快、也很有侵略性,今天他通过比赛将其全部展现出来了。”
随着加拉和坎贝尔的离开,维尔马伦新赛季更倾向和谁一起搭档?比利时中卫表示:“谁出场比赛,老板说了算。我们都相互了解各个队友的能力,与谁一起踢球都会成为问题。”
点评与AC米兰的比赛?维尔马伦回应道:“我们本应该赢得胜利的,但最终未能如愿。因此大家都不是很开心...”(Goal.com)
george.arsenal - 8/1/2010 9:32:00 AM
表现确实不赖
红色诺亚 - 8/1/2010 9:36:00 AM
这人也是预判出众型,脚法和传球也不错,教授还是喜欢以攻代守,把隐患消灭于萌芽,所以才选了他和V5,问题在于后腰乏人的情况下,他们被迫直接暴露于敌人面前,而且中前场常有得势不得分,结果压力和黑锅都让后防的人背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2010 9:51:00 AM
继图雷+森德罗斯的组合后,第二个双上抢型中卫组合诞生。
luzi17 - 8/1/2010 9:58:00 AM
感觉K6很稳,不错~~
sword - 8/1/2010 10:07:00 AM
判断的确比较好,不轻易出脚。我们是需要一个比V5还要稳的中卫
iceiji - 8/1/2010 11:02:00 AM
这两个人配合相得益彰……
反正就一场比赛来看,表现得相当好……
dickkan - 8/1/2010 11:33:00 AM
感觉很不错,加油
十年冰王子 - 8/1/2010 11:55:00 AM
脚法和抢断都不错。
科斯切尔尼 - 8/1/2010 12:55:00 PM
第一场我还有一点点不适应,以后会越来越好:default2:
pires84917 - 8/1/2010 1:03:00 PM
两个人速度都不快,是个隐患
stussy574 - 8/1/2010 1:09:00 PM
等待第一场对T9吧...
90acn - 8/1/2010 11:05:00 PM
看来是个人才啊,高兴中……
鹿丸 - 8/2/2010 12:43:00 AM
是个好的开始
Allen3 - 8/2/2010 3:27:00 AM
喜上抢
不过时机都不错
虽然今天冒了一次
莫非新赛季要双上抢型CB
传球初看平平
没能有效发起进攻
bcw - 8/2/2010 8:50:00 AM
两个人配合不错 至少都很冷静 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