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一战英球迷点评:7喜3忧
boss - 8/1/2010 7:42:00 PM
一位英国当地的球迷在酋长杯赛后展望了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他分别给出7个积极因素和3个不利因素。 欣慰理由1:查马克 温格新赛季的第一位引援看上去非常棒,充满活力的奔跑,冷静的破门得分,下半场查马克在被换下时受到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这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过他的进球并不是全部内容,比赛中人们应该注意到了他的无球跑动,他在锋线上左右来回牵扯,让米兰的防守球员很难适应,相信新赛季任何一位试图看防他的后卫都会非常难受。虽然他的头球能力不俗,但他的最大特点是聪明、冷静,在比赛中有一次他接到40码外的传球即兴使出了“克鲁伊夫转身”,这也反映出他的技术水准。作为一笔免费签约,他非常超值。 欣慰理由2:科斯切尔尼 在比赛前,所有对他的印象只能这样概括:我们的中卫怎么这么瘦?如果看了比赛,你应当意识到,尽管他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呆在健身房,一旦他的身体素质得到增强,未来他将变成一名令人胆寒的中卫。公平的说,他在抢断中的卖力让人们忘记了他的瘦弱身材。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不错,速度也很快。温格还有可能签下一名中卫挤掉科斯切尔尼的主力位置,但他看上去比乔鲁更令人放心,他有能力和维尔马伦搭档。 欣慰理由3:法布雷加斯留下 用卖掉法布雷加斯换来的钱根本无法保证买来冠军,这就是全部的理由。 欣慰理由4:锋线上人手充裕 米兰以他们的防守能力著称,尽管热身赛中双方不会拼到你死我活,在没有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和本特纳的情况下,阿森纳仍然保持了场上的优势。以上3人,再加上阿尔沙文,在上赛季为球队的进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变数。这意味着,在联赛开局阶段,即便没有范佩西和本特纳,查马克也完全可以为球队分担进攻的重任。 欣慰理由5:纳斯里有望爆发 或许人们忘了,纳斯里因为小腿伤势,错过了上赛季的热身以及开局阶段的比赛,不过从近几周的情况看,新赛季我们或许能看到法国人的全面爆发。 欣慰理由6:威尔希尔将不会被租借 温格已经证实,这位18岁的小将将在新赛季获得一线队的比赛机会,尽管在许多人看来这甚至有些迟。我们此前对威尔希尔做了足够多的保护,通过上赛季在博尔顿的表现,他已经证明自己能够适应英超的强度。威尔希尔或许将成为英格兰的下一个乔科尔。 欣慰理由7:多个位置上存在竞争 板凳深度一方面为了对抗伤病的打击,另一方面也有助于队内的良性竞争。吉布斯已经完全有能力挑战克里希,埃布埃与萨尼亚谁是主力还不好说,乔鲁如果保持健康,也可以和科斯切尔尼一较高下,而弗姆庞和伊斯特蒙德谁将成为宋的第一替补?另外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有大批球员可以尝试,中锋位置上则是3人之间的竞争。如果不考虑伤病,在这些球员中作选择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担忧问题1:定位球防守 这场比赛的失球就来自定位球,何况米兰并不是定位球行家,英超联赛对定位球的利用比其他联赛更多。这样一个简单的传球就击败了3名防守球员,法比安斯基倒没有太大的责任。定位球防守的问题一直存在着,要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必须看紧对方的每一名球员,不能让他们有自由移动的空间,帕托正是利用了这一点。 担忧问题2:门将位置 公平的说,法比安斯基这场比赛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他也的确做不了什么,对手击中横梁的射门他几乎没有做出什么扑救动作。从现有的迹象看,他也许将成为我们在门将位置上的首选,显然这是一件让人们担心的事情。 担忧问题3:中后卫人手不足 相对来说这个问题比上面的好解决,温格自己已经承认球队会在这个位置上继续补充人手,但如果新中卫来的太晚,他就没有太多时间与球队磨合,到时我们实际能用的不过维尔马伦、朱鲁和科斯切尔尼三人,朱鲁随时可能再受伤,而科斯切尔尼还需要适应英超节奏(并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像维尔马伦那样迅速站稳脚跟)。我们需要力量更强的中卫来对付类似斯托克城的手榴弹,并且转会最好快一些。 from:网易
boss - 8/1/2010 7:44:00 PM
担忧问题2是致命的:default6:
iceupzhang - 8/1/2010 7:47:00 PM
3个问题是一直固有的
cyrano - 8/1/2010 7:48:00 PM
看来不管是国内球迷还是国外球迷,都看到了存在的问题。相信温格比我们更了解这些问题,正在努力去解决。
杜加里 - 8/1/2010 8:16:00 PM
温格还有可能签下一名中卫挤掉科斯切尔尼的主力位置,但他看上去比乔鲁更令人放心,他有能力和维尔马伦搭档。 还是比较关心这句话
cloudlgr - 8/1/2010 8:21:00 PM
新后卫防守上不错..但比较打仔格啊。..意识和技术上未能和中前场联系起来..我不是很乐观反正...相反药水这点做得很好.,比GALLAS都做得要好,...另外新前锋也有弱点啊。.个人突破比较一般..真要比...啊德是比他劲很多....
queeten - 8/1/2010 8:45:00 PM
中后卫>定位球>门将
yaaaaa - 8/1/2010 9:19:00 PM
问题1.2.3都很重要
小克 - 8/1/2010 10:45:00 PM
都说了还要买人,还一天到晚忧,吃饱了撑的
90acn - 8/1/2010 11:00:00 PM
要完善三点问题确实不太容易
红色诺亚 - 8/1/2010 11:03:00 PM
其实还有个无法尽早和更多确立领先优势的痼疾 往往是领先不多,然后守不住
ajew - 8/1/2010 11:11: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8-1 20:21:00 发表 新后卫防守上不错..但比较打仔格啊。..意识和技术上未能和中前场联系起来..我不是很乐观反正...相反药水这点做得很好.,比GALLAS都做得要好,...另外新前锋也有弱点啊。.个人突破比较一般..真要比...啊德是比他劲很多....
阿德第一个赛季还不是酱油帝
ajew - 8/1/2010 11:1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 22:45:00 发表 都说了还要买人,还一天到晚忧,吃饱了撑的
兄弟这话说得不对 大家还不都是为了厂子好 就算这是杞人忧天 但是论坛不就是拿来干这事的么
小克 - 8/2/2010 12:08: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 23:15: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 22:45:00 发表 都说了还要买人,还一天到晚忧,吃饱了撑的
兄弟这话说得不对 大家还不都是为了厂子好 就算这是杞人忧天 但是论坛不就是拿来干这事的么
说事没错,但是忧的后两点成立吗?明确说会至少再买一个中卫,门将也把斯琴泽尼吹成神了,两老带两新,四个还不够 前面的部分写的很好,忧的三点没价值
叶恭介 - 8/2/2010 12:10:00 AM
你签名那里找的?这么惹火?
ajew - 8/2/2010 12:13: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8-2 0:10:00 发表 你签名那里找的?这么惹火?
上moko 我会定期更新惹火签名 :default7:
7in3 - 8/2/2010 12:53:00 AM
哎,3;1,阿穆尼亚还是不行~~
bcw - 8/2/2010 8:52:00 AM
说的真是客气  中后卫 守门员都是必须要买人的
lanros - 8/2/2010 9:05:00 AM
其实哪有那么复杂,就是要搞一名门将而已 :default1:
BigClown - 8/2/2010 12:21:00 PM
防守的问题可不是买个中后卫和门将就能立刻解决的,还需要时间磨合。 教授赶紧下手吧,毕竟时间不多了。
oyp9812 - 8/2/2010 12:23:00 PM
呵呵,我觉得赶快整点后卫吧,还有门将,应该给那个未来1号一些机会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2/2010 1:11:00 PM
不利因素>>积极因素
htom - 8/2/2010 1:35:00 PM
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打法了, 进攻上参与人数太多了, 后卫还是压得太上, 前场逼抢还是少了点。 打强队可能还是会被打反击。
Liquid000 - 8/2/2010 5:54:00 PM
中卫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最好还是从英超里面挖个成品,现在培养磨合机会不多了,如果有天才或牛人也可以引进其他联赛的
Ars.havin - 8/2/2010 9:56:00 PM
原帖由 htom 于 2010-8-2 13:35:00 发表 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打法了, 进攻上参与人数太多了, 后卫还是压得太上, 前场逼抢还是少了点。 打强队可能还是会被打反击。
顶这句话。
1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一战英球迷点评:7喜3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