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球在哪兒] 第15期 江江@兒子之艾西恩MJ系列二 Finish~
chino_ivixixix - 8/1/2010 9:01:00 PM
规则与索引: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6824.aspx 出题人:江江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猜對沒??:default15:
boss - 8/1/2010 9:05:00 PM
boss:default5: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9:06:00 PM
boss: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8/1/2010 9:14:00 PM
Boss吧
漫步者82 - 8/1/2010 9:22:00 PM
姜伯约
johnchen01 - 8/1/2010 10:45:00 PM
:default5: boss
林宥嘉 - 8/1/2010 11:23:00 PM
boss
叶恭介 - 8/1/2010 11:23:00 PM
boss
tomcat - 8/2/2010 12:12:00 AM
boss
鹿丸 - 8/2/2010 12:50:00 AM
BOSS
Vicky - 8/2/2010 1:34:00 AM
BOSS
弗雷 - 8/2/2010 2:05:00 PM
猜我自己,弗雷,娃哈哈
xiu_song - 8/2/2010 2:58:00 PM
boss!
zhaoyc_83 - 8/2/2010 11:52:00 PM
姜伯约
xlfour1 - 8/3/2010 12:27:00 AM
没球
姜伯约 - 8/3/2010 9:36:00 AM
伯约,支持江江
fflowers - 8/3/2010 11:34:00 AM
boss
boss - 8/3/2010 7:01:00 PM
这是开玩笑吧,两幅图不一样啊: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chino_ivixixix - 8/3/2010 9:44:00 PM
等江江回來時問她吧~~
chino_ivixixix - 8/3/2010 10:21:00 PM
不好意思各位,由於江江出的原圖包出了一點問題,這期答對或沒答對的都加50,勞煩喬治哥您幫忙給各位加分!!
tomcat - 8/3/2010 10:28:00 PM
算墨西哥之子?
george.arsenal - 8/4/2010 8:51:00 AM
已加分
xlfour1 - 8/4/2010 11:28:00 AM
:oldem4: 就是无球嘛,冤枉我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在哪兒] 第15期 江江@兒子之艾西恩MJ系列二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