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新中卫,年近3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05:00 PM
温格教练本周公开表示,阿森纳今夏还将收购一名后卫,效力于法甲蒙彼利埃俱乐部的斯帕西奇是与枪手联系在一块的最新人选。这名波斯尼亚国家队队长早已在法国足坛证明了自己,和今夏离开阿森纳的西尔维斯特一样,他可以打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甚至可以胜任后腰,对于温格充实球队深度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斯帕西奇今年1月才和蒙彼利埃续约到了2014年,但已经年近30岁的他不会耗费枪手太多的转会费。
90acn - 8/1/2010 11:07:00 PM
能力怎样?
stussy574 - 8/1/2010 11:08:00 PM
年近30.....沙皇也是...
fflowers - 8/1/2010 11:11:00 PM
这个像温格的风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13:00 PM
求高人解答此子能力:default11:
nuiw - 8/1/2010 11:17:00 PM
不错的替补
威廉主义 - 8/1/2010 11:23:00 PM
法甲防线?
johnchen01 - 8/1/2010 11:36:00 PM
看起來還可以
4ever_gunners - 8/2/2010 12:10:00 AM
这个比较靠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010 6:10:00 AM
放图,看来在温格这任想解决高空球问题是不太可能了。:default10:

附件: Spahic.JPG
michael.wolf - 8/2/2010 6:52:00 AM
指数不错
天人五衰 - 8/2/2010 8:04:00 AM
很硬朗啊
就一剑 - 8/2/2010 8:23:00 AM
又是身体没一个15的。。。。
bcw - 8/2/2010 8:49:00 AM
先来了再说吧  最怕最后要本特纳客串中后卫
denniscui - 8/2/2010 10:08:00 AM
我想起了西甘大叔!
BigClown - 8/2/2010 12:17:00 PM
怎么又是这么矮小的中后卫:default3:
luzi17 - 8/2/2010 12:53:00 PM
看上去不错啊
henryzhy - 8/2/2010 4:13:00 PM
还可以哦,替补是足够了
boss - 8/2/2010 4:19:00 PM
我要模特~:default26:
小克 - 8/2/2010 4:48: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8-2 8:23:00 发表 又是身体没一个15的。。。。
小新,森德罗斯身体都过15又怎么样啦
Liquid000 - 8/2/2010 5:45:00 PM
我厂急需一名190左右的作风强悍的空霸后卫,不知道前几天传的Zapata如教授法眼不
becks1120 - 8/2/2010 5:59:00 PM
什么条件都看似符合BOSS引援条件  唯一成问题的是,在维尔马伦和科斯切尼亚都是左脚 的情况下  此人又是个左脚将  而BOSS喜欢一个左脚一个右脚的中卫组合吧
罗宾范佩尔西 - 8/2/2010 6:30:00 PM
希望不要成为西甘大叔
活着为什么 - 8/2/2010 6:42:00 PM
算了吧,,还是来个大牌的,直接上位的比较好
pires84917 - 8/2/2010 6:57:00 PM
技术和精神都不错,只是身体,弹跳11,晕
zhaoyc_83 - 8/2/2010 11:47:00 PM
和今夏离开阿森纳的西尔维斯特一样!!!!:default6:
leeteckwai14 - 8/3/2010 12:59:00 PM
似乎可能性。。不高:default1:
junichi - 8/3/2010 1:23:00 PM
来总比不来好
tomcat - 8/3/2010 1:29:00 PM
原帖由 zhaoyc_83 于 2010-8-2 23:47:00 发表 和今夏离开阿森纳的西尔维斯特一样!!!!:default6:  
是位置又不是能力
永远的亚当斯 - 8/3/2010 3:03:00 PM
其实名声,数值都是假的,来之即可用才是王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中卫,年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