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是不是长高了,背影真像亨利..
Liyi大帝 - 8/1/2010 11:31:00 PM
沃尔科特是不是长高了,背影和动作真像亨利,还是我的错觉..
叶恭介 - 8/2/2010 12:08:00 AM
上图?
ArsenalTiti - 8/2/2010 12:09:00 AM
还苦练了任意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10 12:12:00 AM
那个任意球不错:default7:
andy37520 - 8/2/2010 1:20:00 AM
浪费机会者,完全没有长进,球商不是一般的低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2/2010 1:38:00 AM
速度清洗,等别人都发现是废柴,上千万镑子就打水漂了
怪兽叔叔 - 8/2/2010 1:45:00 AM
烂.........没希望了
roger663 - 8/2/2010 8:10:00 AM
始终是一个田径运动员
bcw - 8/2/2010 8:49:00 AM
小老虎依然令人不敢恭维 还要努力发育脑力啊
Noriping - 8/2/2010 10:35:00 AM
虽说昨晚三个进球小老虎助攻了俩 但是我仍然要说,这个终究是垃圾股
zero - 8/2/2010 10:38:00 AM
后脑勺很像
yaaaaa - 8/2/2010 10:50:00 AM
那些传中啊,看起来连S3都不如,废啊
剑心23 - 8/2/2010 10:56:00 AM
除了恐怖的速度,啥也不行。。。尤其他那传中啊,真是让人吐血,居然可以次次都烂成那样,真是人才。。。
ajew - 8/2/2010 11:05:00 AM
禁区边缘的传中 传得人蛋疼:default1:
boss - 8/2/2010 11:41:00 AM
都不要传就好,可惜自己突的办法又不多
BigClown - 8/2/2010 12:23:00 PM
如果小老虎再不好好想想该怎么踢球的话,教授迟早都会后悔这笔买卖的。。。
tomcat - 8/2/2010 12:47:00 PM
脑袋没长
junichi - 8/2/2010 12:48:00 PM
无图~
Holyshare - 8/2/2010 12:59:00 PM
智商问题
stussy574 - 8/2/2010 1:02:00 PM
14号.............
Pineapple - 8/2/2010 1:12:00 PM
小时候问题奶粉吃多了?脑子发育不行
onlychurch - 8/2/2010 3:35:00 PM
同感啊,感觉是袜子过膝盖了、跑步低头了,所以像henry了。 但那传球也像亨利了,亨利 卡马拉
luzi17 - 8/2/2010 5:15:00 PM
这孩子没救了
denniscui - 8/2/2010 5:32:00 PM
英国人啊,阿森纳稀缺,还是要教授多给点机会吧,多打打总会好的! 也许别人大器晚成也不一定哦!
无尽藏 - 8/2/2010 5:40:00 PM
除了每天的例行训练,回去后他又能做什么了.......
活着为什么 - 8/2/2010 6:30:00 PM
踢任意球的姿势还是挺像亨利的,,就是传中实在得好好练习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2010 6:33: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8-2 15:35:00 发表 同感啊,感觉是袜子过膝盖了、跑步低头了,所以像henry了。 但那传球也像亨利了,亨利 卡马拉
亨利卡马拉:default8: 话说真亨利好像刚刚在大联盟的比赛中送出两次助攻:default4:
pires84917 - 8/2/2010 7:00:00 PM
顶老虎,等牙齿长齐了,全让你们闭嘴
ajew - 8/2/2010 11:28:00 PM
赶快长齐吧 我们宁愿闭嘴
钟爱枪手 - 8/3/2010 10:02:00 AM
小老虎长高了,不知道智商长些了没: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是不是长高了,背影真像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