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8/2/2010 8:23: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温格赛后着重表扬了威尔希尔与弗林蓬两员小将,甚至称自己若是英格兰主帅肯定选弗林蓬入队。谈到转会市场,阿森纳教头称会再引进一到两人,至少保证签下一名中卫……
阿森纳3-2击败凯尔特人,两战1胜1平,再次在家门口捧起酋长杯。对于比赛温格赛后表示满意:“我觉得(和昨天)很相似,有70分钟我们踢得非常出色,最后20分钟我们体能上有点虚脱,你会发现不是每个人都有能跑90分钟的双腿。不过我对我们两天来的表现很高兴,我们遇到了好对手,他们从不放弃。”
“AC米兰节奏慢点,更在乎控制比赛;凯尔特人则有英国式的节奏,始终在高速运转,这是两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也看到了我想看到的东西,两个新球员可以很好适应,年轻人出场后表现也真的出色,而且他们是英格兰籍,你们(英格兰记者)当然会高兴,所以我们都很开心。”
新星之中除了威尔希尔外,温格着重表扬了连续两场代替宋打后腰的弗林蓬,甚至还推荐卡佩罗招入这员小将:“威尔希尔发挥优异,弗林蓬也同样出色。他并不是个带球高手,不过他是个战士,他也是个赢家,我认为他前途无量。现在你们有了个能在英格兰与加纳之间选择(国家队)的孩子,如果我处在你们的位置,我会毫不犹豫邀请他为英格兰队效力。”
阿穆尼亚扑出了几个险球,西班牙人与法比安斯基谁会成为新赛季的一号门将?温格强调竞争依然开放:“他干得不错,我们还有两周多时间来做最终决定。总的来说我们会使用我认为应该出场的球员,季前赛就是充满竞争性的,你必须适应这些。哪位门将给我印象更深?都是。”
焦点话题当然是转会市场,温格明确表态自己还需要在后防线引援:“我们当然需要添个中后卫,至少还需要一个。”不莱梅后卫默特萨克被传接近兵工厂,但教授不愿披露详情:“我可不会说出来引援对象的名字,因为那样他们的身价会立刻飚升50%!”
温格对阿森纳的信心从不消退,对当前阵容他很满意:“我们有一套长期在一起训练比赛的阵容班底,你可以看看他们如何打比赛的,每个人都处在同一波长,渴望踢出同样的比赛,对比赛的解读是完全一致的。所以我相信我们的问题,不是寻找一种打法风格,更多还是自信心的问题,有信心,调整体能状况,那我们就做好90%的准备了。”
今夏走出酋长球场的球员不少,光中卫就走了四人,不过温格强调引援贵精不贵多:“我们是失去了一些人,不过我们也可以派出足够的球员。事实上,我们还需要一或两名球员。”能否在与利物浦的首轮联赛前敲定新援?“我无法向你们保证,因为我们并没有接近签下任何人。”
温格上赛季表示过对曼城的烧钱引援政策如何不屑一顾,不过如今法国人也承认,曼城的竞争力不容否定:“我认为从他们消费的钞票数量来说,他们会是冠军的竞争者。如果你看看他们购入的球员能力,他们有顶尖水准,所以你当然会对他们有所预期。”
EX2000 - 8/2/2010 8:38:00 AM
没说门将的事?
bcw - 8/2/2010 8:48:00 AM
阿森纳一定要买顶级门将啊
yaaaaa - 8/2/2010 10:56:00 AM
弗林蓬...我觉得很一般啊,现在只看的出强壮,凶猛,其他什么都没有,爱犯规,传球能力比较差
为什么教授没有用一起的那个一四特蒙德呢
ajew - 8/2/2010 11:12:00 AM
大概是想给小将打气吧 boss不会还在想让宋踢中卫的事儿吧:default1:
阿木昨天还行(已经把对他的期望降低到不要场场脱手就行了)
小克 - 8/2/2010 11:58: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2 10:56:00 发表
弗林蓬...我觉得很一般啊,现在只看的出强壮,凶猛,其他什么都没有,爱犯规,传球能力比较差
为什么教授没有用一起的那个一四特蒙德呢 |
能看出强壮,凶猛就够了,因为他是宋二号,
伊斯特蒙德我觉得,如果德尼尔森和迪亚比没上的话,最好不要上,因为身体弱
他上,再加上罗西基,萎谢,W14和V11,身体上就是悲剧
Ar4ever - 8/2/2010 12:30:00 PM
中卫估计教授不会再买了,即使要买也会等到冬季。现在的科斯切尔尼和维尔玛伦打主力,乔鲁轮换,还有挪威小将诺德维特替补 应付联赛和欧冠足够了,杯赛反正教授一贯不看重,预备队那么多小孩都渴望着首发
门将可能要等到马竞正式提出对阿穆尼亚的报价后,才会考虑收购。法比安斯基上赛季的表现是不好,但不代表这不是个好苗子。谁能保证2000万就能买来顶级表现的门将呢?如果真的收购,我看好世界杯上尼日利亚的enyeama。FM和世界杯都证明了他是个好门将。
luzi17 - 8/2/2010 12:48:00 PM
必须再买中卫,朱鲁不行啊
stussy574 - 8/2/2010 1:00:00 PM
同意.....快啊温格....14号开打了....
我爱卡特 - 8/2/2010 2:12:00 PM
原帖由 Ar4ever 于 2010-8-2 12:30:00 发表
中卫估计教授不会再买了,即使要买也会等到冬季。现在的科斯切尔尼和维尔玛伦打主力,乔鲁轮换,还有挪威小将诺德维特替补 应付联赛和欧冠足够了,杯赛反正教授一贯不看重,预备队那么多小孩都渴望着首发
门将可能要等到马竞正式提出对阿穆尼亚的报价后,才会考虑收购。法比安斯基上赛季的表现是不好,但不代表这不是个好苗子。谁能保证2000万就能买来顶级表现的门将呢?如果真的收购,我看好世界杯上尼日利亚的eny |
诺德维特如果能在这赛季打上一线轮换我当众裸奔。
中卫一定还会有人进来,门将则基本无望
yaaaaa - 8/2/2010 2:35:00 PM
宋比他能拿球,敢拿球,而且传球不是那么急,那么差,而且宋也不是靠身体阻截别人进攻的,所以还不能说他是宋二世
lanros - 8/2/2010 2:37:00 PM
一定会有一个中卫,门将则要看情况了 :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010 2:57: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2 14:35:00 发表
宋比他能拿球,敢拿球,而且传球不是那么急,那么差,而且宋也不是靠身体阻截别人进攻的,所以还不能说他是宋二世 |
同意,宋的护球输送能力是不可忽视的。
fflowers - 8/2/2010 4:03:00 PM
只买一个 那就是不换门将咯
小克 - 8/2/2010 4:24: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2 14:35:00 发表
宋比他能拿球,敢拿球,而且传球不是那么急,那么差,而且宋也不是靠身体阻截别人进攻的,所以还不能说他是宋二世 |
你不能把18岁的和现在的宋比,你要把宋放到“宇宙宋”的时代来比
无尽藏 - 8/2/2010 5:42: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2 10:56:00 发表
弗林蓬...我觉得很一般啊,现在只看的出强壮,凶猛,其他什么都没有,爱犯规,传球能力比较差
为什么教授没有用一起的那个一四特蒙德呢 |
起码有了下一个西索科的前提
Liquid000 - 8/2/2010 5:48:00 PM
ls的签名是什么啊,动画片?电影
Liquid000 - 8/2/2010 5:49:00 PM
中场不需要了,我厂的中场很厚实,年轻小妖也不少。
中后卫必须有,门将最好有!
Allen3 - 8/2/2010 6:22:00 PM
Frimpong感觉是块璞玉
位置感和传球精确度还要苦练
不过有一点向前输送的意识
好好培养将来会比Eastmond靠谱
赶紧和宋一样爆发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010 6:29:00 PM
伊斯特猛德除非吃激素,或者练成弗拉米尼那种以大范围跑动弥补身体弱势的本事,不然完全没有跻身英超的实力。
活着为什么 - 8/2/2010 6:34:00 PM
中卫是必须的,,门将估计是没有太合适的
kiddhugh - 8/2/2010 7:30:00 PM
Frimpong应该和维埃拉比
有身体就是本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