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赛后采访温格:两名小将提供更多选择 还缺中卫不再找中场
boss - 8/2/2010 11:51: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8月1日23:20,酋长杯第2比赛日继续进行,阿森纳主场3比2击败凯尔特人,四年来第三次获得酋长杯冠军。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关于这场季前热身···   我觉得比赛前70分钟都差不多,我们踢得很好。最后20分钟球队的体能下降得有点厉害,你可以看出不是每名球员的双脚都能跑满90分钟。但我对这两天还是感到满意,因为我们的对手不错——他们是不放弃的球队。我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两名新球员适应得不错,我也满意年轻球员的发挥,他们真的踢得不错。他们是英国人这个事实会让你满意,所以我们都很开心!   关于杰克·威尔希尔这个周末的表现···   他踢得确实好,我觉得弗林蓬也是。他的带球稍显不足,但是他是一名斗士,是天生的赢家。这个男孩可以选择代表英格兰或是加纳,如果我处在你们的位置上(指媒体记者),我会毫不犹豫地邀请他尽快代表英格兰比赛。我认为他拥有美好的未来,他们俩(威尔希尔和弗林蓬)都是。他们能发展到什么程度还不好预测,但他们都是斗士、都是赢家,准备好了为球队而战,并且具备实力。他们自然会拥有远大的前程,但是我们还是谨慎一点,不要在他们成为球星之前就把他们吹捧上天。   这个赛季对于威尔希尔是否很重要···   18岁的时候,你需要有点耐心。我觉得从身体上来讲,他比上赛季更强壮了。博尔顿的几个月让他收获了一些东西,他会在俱乐部(阿森纳)得到比赛机会,当然了。   威尔希尔在去年的酋长杯大放异彩···   这个年龄的问题在于你需要有耐心才行,不过你是没有耐心的,俱乐部有其他优秀的球员。如果你看看我们中场球员的数量,没有人能给谁保证一个位置。   威尔希尔在英格兰代表队的机会···   2012年时他20岁,所以为什么不呢?不能排除这个可能,但这取决于他的表现。   是否担心威尔希尔很快就被招入英格兰代表队···   不。如果你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话,这种问题是你必须要处理的。西奥·沃尔科特17岁的时候参加了世界杯,那时他还没在英超踢过一场比赛,这并没有阻止他(参加世界杯)。在顶级联赛踢球,你必须要应对这类状况。   是否看到了一个意志坚定的沃尔科特决心从世界杯的挫折中振作起来···   他有决心,非常有决心,而且很努力。新赛季将在两个星期后开始,我没法预言他是否会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在季前热身阶段新进了两名球员,他们要靠自己赢得球队的一席之地,我只能说这么多了。杰伊·伊曼纽尔-托马斯今天踢得不是特别犀利,因为他昨天生病了,但是他具备不错的实力。西奥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他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曼努埃尔·阿穆尼亚的表现···   他表现不错,我们还有两个星期来决定我的安排。总的来说,我们会让一个我觉得称职的球员上场,季前赛期间也是竞争,你必须要适应这点。  哪个门将在周末给他留下了好印象···   两个。   阿森纳周末面对的两支球队···   我认为两支球队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麻烦。凯尔特人踢出了英国式的节奏,这场比赛的节奏感很强。米兰则是放慢比赛,努力控制场面,让我们降速。这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凯尔特人坚持到了最后,米兰也是一样。不过凯尔特人现在真的需要出成绩,我觉得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今天没有赢球,周中也没有赢球。他们知道周三晚有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球队需要用进球来建立信心,我们给了他们这个机会。   中场球员的表现是否改变了你对新赛季的想法···   有一点,因为赛季初的时候我不确定威尔希尔和弗林蓬可以踢中场中路的防守位置。现在,那个位置的竞争比我们预计的还要激烈。我们之前甚至还在考虑去转会市场挑选一名中场,现在我们不会这么做了。   是否还在找中后卫···   当然,我们仍然需要一名中后卫。我们在数量方面还不够,缺的仅仅是数量而已。(我们需要)至少一个。   球队阵容何时能稳定下来···   我们有一支习惯在一起踢球的队伍,你可以在踢球的时候看出来,每个人都有相同的默契,希望踢出同样的足球。我们会分享自己希望踢出的足球风格,因此我觉得问题更多的在于信念、信心,以及在身体上做好准备而不是找到一种风格。在我看来,我们已经90%部署完毕了。   转会···   我们有大量的球员离队——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在转入方面,理想情况是我们还需要一两名球员。   是否希望在与利物浦的比赛前完成转会···   我不能保证,因为我们还没有接近签下任何球员。   关于佩尔·默特萨克···   我不愿意把名字公示出来,因为这会让价格立刻上涨50%。   曼城的花费···   我觉得从他们的投入总数看,他们会是冠军的一个竞争者。你看看到他们新签的球员,他们都拥有顶级实力,因此你看好他们跻身争冠行列。
boss - 8/2/2010 11:54:00 AM
温格居然想过把威尔希尔踢中场中路的防守位置。
boss - 8/2/2010 12:01:00 PM
至少还会签一个中卫:default11:
小克 - 8/2/2010 12:06:00 PM
估计是全能中场,满场飞
kiddhugh - 8/2/2010 7:26:00 PM
我不愿意把名字公示出来,因为这会让价格立刻上涨50%
yaaaaa - 8/2/2010 8:24:00 PM
中场其实也需要人的,最严重的是后腰,然后是没有世界级别的边前卫
boss - 8/2/2010 8:41:00 PM
其实后腰也缺:default3:
xiaojunjun - 8/2/2010 9:02:00 PM
哪个门将在周末给他留下了好印象···   两个。 一个AC的,一个赛尔特人的~
chenping - 8/2/2010 9:27:00 PM
最差的就是中场的防守力度
不懂我的心 - 8/2/2010 9:38:00 PM
买个门将和中卫就知足了
暗之王子 - 8/2/2010 9:49:00 PM
谁知道弗拉米尼这个白眼狼说了什么了?
ajew - 8/2/2010 11:02:00 PM
原帖由 xiaojunjun 于 2010-8-2 21:02:00 发表 哪个门将在周末给他留下了好印象···   两个。 一个AC的,一个赛尔特人的~
我顶
鹿丸 - 8/2/2010 11:37:00 PM
静待新后卫
90acn - 8/2/2010 11:42:00 PM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啊
boss - 8/3/2010 11:12:00 A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8-2 21:49:00 发表 谁知道弗拉米尼这个白眼狼说了什么了?
我会告诉他(法布雷加斯)要遵从自己的想法,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个人的选择,我不能给予他任何建议 他应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无论他想走还是想留,作为朋友我都会支持他的。 for:goal.com
stussy574 - 8/3/2010 11:25:00 AM
中位门将....速度温格!!!!!!!!!!!!!!!!!!!!!!!!!!!!!!!!!!!
bcw - 8/3/2010 11:59:00 AM
是否希望在与利物浦的比赛前完成转会···   我不能保证,因为我们还没有接近签下任何球员。
luzi17 - 8/3/2010 12:22:00 PM
买后卫和门将吧
leeteckwai14 - 8/3/2010 12:52:00 PM
请买个像样的门将!!!!!:default10: 而且中卫要进个不错的后补! 防守中场--宋似乎很难和曼联,曼城,切尔西,利活浦的防守中场抗衡!!! :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赛后采访温格:两名小将提供更多选择 还缺中卫不再找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