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哈特:若只是当替补,我会考虑离开曼城
Liquid000 - 8/2/2010 6:00:00 PM
转自虎扑     效力于曼城的年轻国脚乔-哈特(Joe Hart)日前表示,如果新赛季自己只是球队的替补门将,那他会考虑通过再次外租的方式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上赛季,哈特凭借在伯明翰出色的表现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并且代表三狮军团征战了南非世界杯。在詹姆斯与格林都很有可能靠边站的情况下,哈特有望成为三狮军团的新门神。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位23岁的年轻门将在新赛季的表现,哈特本人也表示,如果自己新赛季仅仅是充当吉文的替补而无法获得足够表现机会的话,他可能会另谋高就。     哈特说道:“如果你问我是否愿意当替补,老实说,当然不愿意。上赛季我有过不少的出场纪录,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最近这段时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成为主力门将。如果我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我可能会重新考虑我的决定。不过,同时也要看看曼城高层和曼奇尼的意思,毕竟这不是我一个人所能决定的事情。”
ajew - 8/2/2010 6:04:00 PM
好 ~我批准你当主力  吉文给我们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010 6:25:00 PM
1楼霸气
LOVE阿仙奴 - 8/2/2010 6:43:00 PM
还是比较喜欢2楼签名中的美女。:default4: :default4:
活着为什么 - 8/2/2010 6:44:00 PM
看在他是英国人的份上,,还是希望他来的
不懂我的心 - 8/2/2010 6:54:00 PM
来我们给你主力
yaaaaa - 8/2/2010 8:25:00 PM
如果哈特能来,司机带着阿木和钱一起去MC都可以
90acn - 8/2/2010 11:46:00 PM
LS说得精辟啊,强烈同意,嘎嘎
johnchen01 - 8/3/2010 12:17:00 AM
真的不错
小克 - 8/3/2010 8:44: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2 20:25:00 发表 如果哈特能来,司机带着阿木和钱一起去MC都可以
给MC钱和阿姆这样的货色,您搞错MC是酋长了吗,只买贵的
asenna - 8/3/2010 8:59:00 PM
我一看标题 还纳闷 以为他说的是 巴西前锋若要是一直是替补打不上 他就会离开 若上不上和他有什么关系 :oldem4: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哈特:若只是当替补,我会考虑离开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