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einski - 8/2/2010 8:11:00 PM
呵呵 大家都不是很high的样子:default10:
boss - 8/2/2010 9:10:00 PM
因为没什么好high的:default8:
leems - 8/2/2010 10:10:00 PM
nasri的嘴张得有点大了~~吧~~
zhaoyc_83 - 8/2/2010 11:51:00 PM
纳斯里缠上绷带就爆发了,像药水一样,所以大家都要缠上绷带
tomcat - 8/3/2010 4:25:00 PM
很意外s3跑去抱爱不爱
xlfour1 - 8/4/2010 11:50:00 AM
:oldem4: 阿穆你会留下吗?
梁咏琪 - 8/4/2010 3:11:00 PM
凯尔特人这客场服还不如主场服,真是一蟹不如一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