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8/2/2010 7:30: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虽然英国媒体一直在传闻阿森纳要买新门将,但是阿穆尼亚表示,他有信心能继续留在阿森纳担任一号门将,而威尔希尔则希望在新赛季获得更多上阵机会……
整个夏天温格似乎都在物色新门将,但阿穆尼亚强调,他并不担心温格会对自己失去信心,他觉得自己有能力继续留在阿森纳。
上 赛季,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都多次犯下低级错误,门将位置不可靠已经成为阿森纳追逐冠军的最大障碍,很多枪手球迷都觉得温格应该在今夏引进一名顶级门将来取代阿穆尼亚。
在传闻中已经有很多门将成为了温格的目标,而阿穆尼亚更是被传可能会遭到阿森纳的清洗被送回西班牙。富勒姆的老门将施瓦泽是最有可能加盟阿森纳的门将,阿穆尼亚的位置也许会被这位澳大利亚老将抢走。
不过在酋长杯帮助阿森纳3-2击败凯尔特人后,33岁的阿穆尼亚透露,他计划继续留在阿森纳。“我不需要令任何人信服,我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阿穆尼亚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这样说道。
“我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几年才到期,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阿穆尼亚表明了自己留在阿森纳的决心,他相信自己的表现令人温格满意。
在3-2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小将威尔希尔有精彩演出,他首发上阵并踢满了90分钟,威尔希尔表示,自己的进步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上赛季在博尔顿的租借生涯,他希望能在新赛季在阿森纳阵中获得更多的上阵机会。
“上赛季我在博尔顿度过了6个月,我认为这真的给予我很大帮助。”威尔希尔说道:“我认为现在我的经验更丰富了,我希望继续前进,能在阿森纳获得更多的上阵机会。”
博尔顿一直都希望在新赛季再次租借威尔希尔,但是随着这位英格兰小将在季前赛有精彩演出,温格应该不会在出租这位超新星,在新赛季,枪手球迷应该有机会更多地看到威尔希尔代表阿森纳上阵。
george.arsenal - 8/2/2010 7:30:00 PM
骂了隔壁,阿穆的合同到底什么时候到期?
boss - 8/2/2010 7:35:00 PM
:default35: 看情况没有新门将来了
pires84917 - 8/2/2010 7:37:00 PM
新赛季做法比安司机的替补吧
罗宾范佩尔西 - 8/2/2010 7:38:00 PM
给轰走!
xlfour1 - 8/2/2010 7:38:00 PM
哎
逍遥的JOEY - 8/2/2010 7:41:00 PM
完蛋了 为什么有些西班牙人想家 他就不想呢:default9:
boss - 8/2/2010 7:4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8-2 19:37:00 发表
新赛季做法比安司机的替补吧 |
我觉得嘛...:default10:
yaaaaa - 8/2/2010 8:21:00 PM
天啊,长留2个字好碍眼啊
tomcat - 8/2/2010 8:25:00 PM
阿穆没续过约的啊 哪来的几年?
LOVE阿仙奴 - 8/2/2010 9:44:00 PM
不是说今年夏天到期的吗?杯具了,如果阿木最终留下,又要再一次考验我们球迷的心脏了。:default10: :default10:
cesc1989 - 8/2/2010 9:49:00 PM
西班牙人真是。。。。
leems - 8/2/2010 10:05:00 PM
夏天传了那么多门将难道一个也不会来吗??!我的老天啊~~:default14:
ESPNSTAR - 8/2/2010 10:10:00 PM
他的合同签那么久,只能说明他的薪水低
ESPNSTAR - 8/2/2010 10:12:00 PM
33岁的阿穆尼亚透露。。。
为什么阿木没有执行“30岁政策”?
sword - 8/2/2010 11:04:00 PM
o shit
ˊ尕呆Ъ - 8/3/2010 12:15:00 AM
该留的不想留..
该走的不想走..
denniscui - 8/3/2010 8:56:00 AM
只有判君突然五雷轰顶,打开了七窍啦!
钟爱枪手 - 8/3/2010 9:57:00 AM
还不如把曼诺内给扶正!!!真悲剧啊
BergkampLau - 8/3/2010 11:45:00 AM
赶紧把他轰走,已承受不起!
bcw - 8/3/2010 12:02:00 PM
阿木不走只会连累球队成绩
梦圆时分 - 8/3/2010 4:03:00 PM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阿穆一日不走,我厂要夺冠,扯淡!
kiddhugh - 8/3/2010 10:29:00 PM
走不走无所谓,得引进新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