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威尔希尔荣膺阿森纳全场最佳 沃尔科特纳斯里二三
boss - 8/2/2010 7:4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日,阿尔塞纳·温格的球队在酋长杯中3比2战胜凯尔特人,四年来第三次捧杯。赛后,阿森纳球迷通过官网评选了他们心目中的最佳球员。     杰克·威尔希尔以33%的得票率荣膺最佳,排在二三的分别是西奥·沃尔科特和萨米尔·纳斯里,他们均得到了12%的票数。
boss - 8/2/2010 7:42:00 PM
恭喜小威胁,这赛季留队了好好表现
小克 - 8/2/2010 7:43:00 PM
中场小泥鳅
loenkoo - 8/2/2010 7:45:00 PM
W14纯鼓励了
boss - 8/2/2010 7:49:00 PM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0-8-2 19:45:00 发表 W14纯鼓励了
沃尔科特虽然传中和突破都欠缺,但在与凯人的左后卫的对抗上明显上风,而且他在右路进攻很活跃啊:default6:
loenkoo - 8/2/2010 8:17: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2 19:49:00 发表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0-8-2 19:45:00 发表 W14纯鼓励了
沃尔科特虽然传中和突破都欠缺,但在与凯人的左后卫的对抗上明显上风,而且他在右路进攻很活跃啊:default6:
英超正赛要是这样打是很伤士气滴。。。
yaaaaa - 8/2/2010 8:26:00 PM
W14那天外飞仙般的下底传中,把哥都震惊了
boss - 8/2/2010 8:47:00 PM
关键这个还是位置上需要吧,大家知道沃尔科特打中锋出身的,下底传中本来就不怎么样。。。
cloudlgr - 8/2/2010 8:54:00 PM
晕。。猥亵也 好不到那里去不。。很多次处理球都很不成熟的说。。不过是矮子里面挑高的就对了。
活着为什么 - 8/2/2010 8:55:00 PM
那脚角球发出来后的抽射还是很震撼的,,
小克 - 8/2/2010 9:40: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8-2 20:54:00 发表 晕。。猥亵也 好不到那里去不。。很多次处理球都很不成熟的说。。不过是矮子里面挑高的就对了。
你说几个这样的矮子听听
90acn - 8/2/2010 11:45:00 PM
杰克·威尔希尔 帅呆了
怪兽叔叔 - 8/3/2010 1:10:00 AM
老衲就觉得福林鹏表现就很好了
钟爱枪手 - 8/3/2010 9:59:00 AM
小老虎那身材,能打中锋吗: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跟亨利大帝是有点像,但各方面比起来还得努力多几年:default8:
bcw - 8/3/2010 12:04:00 PM
小威胁这两年酋长杯都相当出彩
kiddhugh - 8/3/2010 10:18:00 PM
沃尔科特应该和查马克配合打前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威尔希尔荣膺阿森纳全场最佳 沃尔科特纳斯里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