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盛快破产了,免费英超可能要回来了!
梅菜扣肉 - 8/3/2010 12:15:00 PM
如题,天盛很勇敢,在大陆打开了收费足球的潘多拉,虽然这是未来的趋势,但就目前大陆的情况,物质文明尚不能丰富,何来付费精神文明呢?祝天盛走好,阿森纳夺冠,我会为你烧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xiu_song - 8/3/2010 12:23:00 PM
也许就都没了
xiu_song - 8/3/2010 12:24:00 PM
以前家里收的到天盛一个免费频道的,现在收不到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3/2010 12:50:00 PM
今年还没有吧
junichi - 8/3/2010 1:20:00 PM
天盛去死
iceupzhang - 8/3/2010 1:53:00 PM
其实无所谓,最近看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永远的亚当斯 - 8/3/2010 3:01:00 PM
反正就算电视不播,也能看免费的网络电视,天盛霸占英超的这几年来,一直没有影响我看英超!
dickkan - 8/3/2010 3:24:00 PM
我想,我宁愿给钱看欧洲足球频道,也不想看央视的直播, 央视评述差,而且直播场次不固定, 我宁愿给钱
yaaaaa - 8/3/2010 3:28:00 PM
在网上看的挺好的,而且上赛季SINA上直播的场次效果还不错
ajew - 8/3/2010 4:18:00 PM
关键是给钱能看到每一场阿森纳的比赛吗?如果可以 我给
eddielu - 8/3/2010 4:32:00 PM
求楼上签名套图。。。
stonezhu - 8/3/2010 4:39: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3 16:18:00 发表 关键是给钱能看到每一场阿森纳的比赛吗?如果可以 我给
本来想付钱看天盛的,可是没有办法保证我看到每一场阿森纳的比赛,既然如此,咱还是坚持在网络上看算了 老实说,一般情况下我只看阿森纳的比赛,这个赛季的话,方便的时候我可能会看皇马,期盼魔力鸟能把巴傻踩在脚下直到他离开皇马
怪兽叔叔 - 8/3/2010 5:15:00 PM
我日啊,据说如果央视接手,每个礼拜只有两场英超的比赛,看个毛啊。。。 最好还是天盛分摊给各个地方台。。。
上善若水 - 8/3/2010 8:03:00 PM
网上看看也挺好的,收费我就走路
Achilles - 8/3/2010 8:27:00 PM
收费就收费啊··没什么 也不算贵 出点钱能看自己喜欢的比赛很正常。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央视就算了 简直是催眠
小克 - 8/3/2010 8:30:00 PM
天盛蠢货,准点看英超的都没多少钱
剑心23 - 8/4/2010 8:28:00 AM
哎,无所谓了,反正我们这看不到电视转播,湖南现在没自己的体育台,广体,上体什么的又收不到,只能在网上看。。。
bcw - 8/4/2010 8:37:00 AM
天盛早日倒闭 乃大快人心
haigao1977 - 8/4/2010 11:39:00 AM
我以为早就倒闭了,哎
stussy574 - 8/4/2010 12:08:00 PM
关键的网络信号别封.....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4/2010 12:16: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3 20:30:00 发表 天盛蠢货,准点看英超的都没多少钱
869545 - 8/4/2010 4:04:00 PM
以经清盘了,关键是谁来接下英超。如果场次多一点ESPN还是王者回归
becks1120 - 8/4/2010 10:29:00 PM
时间不充裕 我继续看录像  BT  网盘  不付费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盛快破产了,免费英超可能要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