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欲结束无冠尴尬 呼吁阿森纳为冠军而战
george.arsenal - 8/4/2010 9:15:00 AM
Tomas Rosicky - Arsenal (Getty Images)      29岁的罗西基自从2006年来多特蒙德转会到阿森纳之后还没有赢得任何一个冠军。上赛季,阿森纳在冠军杯和英超中的命运还是像之前几个赛季一样杯具。       而罗西基近日在阿森纳官方网站上呼吁队友们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而战。       他说:“上赛季我们差点就到达哪里了,我们差点就叩开冠军大门。”    “但是我们还差点什么,所以希望我们能从上赛季学到经验教训,不要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每一年我们都想取得成功。我们是一个大俱乐部,所以我们想成为冠军。”    “赢得奖杯对我来说绝对是个动力。之前在效力的每一支球队,我都赢得了些什么,所以在这里这仍然是我的目标。”(Goal.com)
george.arsenal - 8/4/2010 9:15:00 AM
JJ目前状态不错,希望能保持健康
yaaaaa - 8/4/2010 9:22:00 AM
希望伤病远离优雅的小提琴手
boss - 8/4/2010 9:37:00 AM
托马斯·罗西基代表任何效力的一家俱乐部都夺得过冠军——除了阿森纳。:default3:
活着为什么 - 8/4/2010 10:01:00 AM
他带球太风骚了
小克 - 8/4/2010 10:15:00 AM
慢慢的您就习惯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4/2010 10:21:00 AM
天生玻璃 没治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4/2010 10:56:00 AM
姐,这个赛季敢打20场+的比赛么。。:default3:
henryliu - 8/4/2010 11:06:00 AM
像有种在场上闲逛的都容易受伤,何况是拼抢JJ的小JJ
luzi17 - 8/4/2010 11:22:00 AM
R7没问题~~~
stussy574 - 8/4/2010 11:57:00 AM
剪了短发....加油~~~保持健康...
bcw - 8/4/2010 12:09:00 PM
罗jj只要不受伤 我们就有希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4/2010 1:29:00 PM
ROSICKY踢中路明显比两边好.
cesc1989 - 8/4/2010 6:36:00 PM
加油!!
kiddhugh - 8/4/2010 11:03:00 PM
罗西基还是在中路威胁最大
henryliu - 8/5/2010 4:12:00 PM
那温格怎么就不知道呢
guestA - 8/5/2010 5:16:00 PM
练练身体,留下好好干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欲结束无冠尴尬 呼吁阿森纳为冠军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