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蒙彼利埃主席否认斯帕西奇去枪手的传闻
boss - 8/4/2010 11:46:00 AM
蒙彼利埃主席否认斯帕西奇去枪手的传闻 尽管最近两天媒体关于波黑中卫斯帕西奇(Emir Spahic)主动表示正在与阿森纳进行的谈判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但是斯帕西奇所效力的蒙彼利埃俱乐部的主席尼克林今天在采访时否认了传闻,他表示这是一则假新闻。 尼克林对《队报》表示:“球队主帅吉拉尔德与温格还有阿森纳的球探格里曼迪通了一次电话,对方表示他们的转会目标中没有斯帕西奇的名字。” 不过尼克林同时表示,虽然斯帕西奇的转会传闻是不真实的,但是如果有合适的报价,他们不会违背球员的意愿行事。尼克林继续说道:“如果他想走的话,我们不会留他,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 “不过阿森纳签下科斯切尔尼总共花了1200万欧,而斯帕西奇价值科斯切尔尼的3倍。” from:goalhi 原文: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id=811871&sec=transfers&cc=4716&campaign=rss&source=soccernet

8/5

——————————————————————————————新闻分割线————————————————————————————————

波黑中卫斯帕希奇透露转会谈判进行中 29岁的斯帕希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转会谈判很顺利,交易就要完成了。“最重要的是,截至目前转会谈判在按照计划进行,”斯帕希奇说,“转会有可能很快完成。” 他随即表达了对阿森纳的青睐之情:“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是温格的仰慕者,我希望蒙彼利埃队将会顺利放行。” from:sina
boss - 8/4/2010 11:47:00 AM
“教授”温格铁了心要补强球队的后防,这次的绯闻目标是波黑队长斯帕伊奇(Emir Spahic)。球员本人在听到这则流言后,表示了对阿森纳和教授的崇敬以及向往,并希望蒙彼利埃能够放行。 斯帕伊奇同蒙彼利埃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他在上赛季从莫斯科火车头转会到这支法甲黑马成为了后防的核心力量。蒙彼利埃的主帅吉拉尔坦言自己无法阻止阿森纳对这名球员的吸引,“但是他们得付出25M欧元!” for:goalhi 原文: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id=811600&sec=transfers&cc=4716
stussy574 - 8/4/2010 11:51:00 AM
25m...............样子好像很凶悍的~~
xlfour1 - 8/4/2010 11:51:00 AM
有具体数据吗?
boss - 8/4/2010 11:57:00 AM
25m,太夸张了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4/2010 12:00:00 PM
不应该超过科斯切尔尼的身价
Nemo - 8/4/2010 12:01:00 PM
25M 你以为我们曼城啊 再加点都可以买个法布雷加斯了
bcw - 8/4/2010 12:04:00 PM
原帖由 Nemo 于 2010-8-4 12:01:00 发表 25M 你以为我们曼城啊 再加点都可以买个法布雷加斯了
汗。。。。。。。。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4/2010 12:21:00 PM
25M真的太过了 无视了
鹿丸 - 8/4/2010 12:26:00 PM
去TM25M
george.arsenal - 8/4/2010 12:32:00 PM
这家伙很有希望
cesc1989 - 8/4/2010 12:37:00 PM
2.5M都贵
lanros - 8/4/2010 12:54:00 PM
应该是2.5M,哈哈,俺们都已经习惯年轻人了,突然来个这么大的,还真是不适应 :default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4/2010 1:29:00 PM
门将和中卫,盼呀盼,没点进展.
yaaaaa - 8/4/2010 1:3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果然是那个教练一时口吃多说了个0啊
qxw9908 - 8/4/2010 1:39:00 PM
呵呵 确实2.6M  数据看起来还可以啊
玻璃筷子 - 8/4/2010 1:48:00 PM
只好买买这种货色了
iceupzhang - 8/4/2010 2:20:00 PM
以我的经验2.6M的最后成交价在5m左右 现实会是多少?!等着看看
stonezhu - 8/4/2010 4:10:00 PM
不可能啦,超过15M就肯定是无法完成转会。。。。。
叶恭介 - 8/4/2010 4:32:00 PM
期待
EX2000 - 8/4/2010 4:45:00 PM
价格不太可信
梁咏琪 - 8/4/2010 5:04:00 PM
价格纯属扯淡
LOVE阿仙奴 - 8/4/2010 5:39:00 PM
这年龄可以,但这价钱不可能。:default12: :default12:
无尽藏 - 8/4/2010 5:44:00 PM
25M可以买下整个队了
queeten - 8/4/2010 5:46:00 PM
2.6M买这人是不错,但是我们现在要这人干嘛啊??这个也就是希尔维斯特巅峰的水平吧。。买莫特萨克!
michael.wolf - 8/4/2010 7:06:00 PM
影响力和侵略性都相当高,看来不错,不错顶级中卫的数据
queeten - 8/4/2010 7:38:00 P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8-4 19:06:00 发表 影响力和侵略性都相当高,看来不错,不错顶级中卫的数据
影响力决定的是当队长的潜质吧。。 他意识不行---集中预判镇静都太差;技术也不行---盯人抢断都一般般。身体也不是特别出众,这个也就是一个英超二流中卫的水平啊。。怎么就顶级了?。。。
serkan - 8/4/2010 7:45:00 PM
:default3: 25M 很傻很天真
kiddhugh - 8/4/2010 11:08:00 PM
不能总看FM数据吧
Junior.Xu - 8/5/2010 2:17:00 AM
这人太真了。。。默特萨克只是梦啊:default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蒙彼利埃主席否认斯帕西奇去枪手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