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查马克:我已经会踢阿森纳式的足球了!
fimp - 8/4/2010 11:29:00 PM
[官方网站] 查马克:我已经会踢阿森纳式的足球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hamakh-i-already-play-the-arsenal-way 译者:ACN翻译组fimp 马鲁安·查马克表示,他已经开始踢阿森纳式的足球,并且他自信能为枪手们的独特球风带来更多亮点。 兵工厂的这名新射手表示,他最适合的就是踢温格式的足球,而且之前3年在波尔多主帅布兰科麾下,他接受的也是类似风格的熏陶。 “阿森纳的足球充满了短传和地面渗透,传球多,运动多,总是很漂亮,引人入胜。全世界所有的球员都梦想踢出这样华丽的足球,而阿森纳,和巴塞罗那一样,尊崇的就是这种足球理念。对我来说,融入这种踢球的风格,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在我心目中,对阿森纳的印象就是一支神奇的俱乐部、一座漂亮的球场和一位传奇的教练,还有悠久的夺杯历史。阿森纳还有许多法国球员,还有绝不动摇的踢球方式。” “这是一个让我充满梦想的俱乐部,这是我最想来的地方,阿森纳的队服是我最大的渴望。” “当然,我相信我会为球队带来更多。比如,当我们处于困境,需要打长传进攻时,我的空中优势会帮我们在长球中取得主动。” “我最喜欢的位置当然是和另一名前锋搭档成为正印前锋,我会对我的搭档行程很好的补充。当然,如果要我打单前锋,也没问题,无论在左翼还是右翼,我都可以控球,都可以努力完成教练给我的任务。我爱进球,这是我的工作,但我也并不独” “我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我深知足球是集体运动,我愿意为队友做球,我会为整个球队作贡献,帮助我的队友闪耀。” [2010-8-4]
junichi - 8/4/2010 11:45:00 PM
赞佬~
不懂我的心 - 8/5/2010 12:01:00 AM
期待你的表现
stussy574 - 8/5/2010 12:08:00 AM
向进冲的意识要加强啊....风格别和面向出入太大....希望你够有杀气~~
gy19940405 - 8/5/2010 12:29:00 AM
加油吧
yaaaaa - 8/5/2010 12:30:00 AM
MD,在谈论中还提到了八傻,真是想吐
7in3 - 8/5/2010 12:45:00 AM
感觉不算最好,希望仅仅是还没找到感觉吧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5/2010 1:02:00 AM
个人突破能力好象不怎么样(无限怀念亨利) 希望头球可以帮到我们.
xlfour1 - 8/5/2010 1:08:00 AM
感觉不错了,期待你成为射手王
henny0219 - 8/5/2010 2:15:00 AM
其他三强都有一个个人能力扭转乾坤的。。。我们在亨利走后就杯具了
鹿丸 - 8/5/2010 3:30:00 AM
来看妞
cloudlgr - 8/5/2010 7:33:00 AM
好BALL
george.arsenal - 8/5/2010 8:28:00 AM
加油!顶你!
bcw - 8/5/2010 10:13:00 AM
加油  新赛季 你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只靠中场进球是绝对不可能拿冠军的
就一剑 - 8/5/2010 10:54:00 AM
期望来点霸气,独点,怕个鸟
denniscui - 8/5/2010 11:10:00 AM
现在球员都懒了!不怎么跑了!
Sagna - 8/5/2010 11:16:00 AM
去屎吧,我要独狼!我要独狼!我要独狼!我要独狼!我要独狼!我要独狼!我要独狼!我要独狼!
deniswin1987 - 8/5/2010 12:54:00 PM
直觉告诉我他会成功。
cesc1989 - 8/5/2010 1:11:00 PM
样子一般,胸部还可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5/2010 2:20:00 PM
比起BENDTNER在世界杯的表现, CHAMARKH还差点, 当然,BENDTNER习惯在国家队表现好.
fimp - 8/5/2010 2:33: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5 0:30:00 发表 MD,在谈论中还提到了八傻,真是想吐
没错,我翻译到这里时,也想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5/2010 3:13:00 PM
春秋笔法掉嘛。:default2:
Liyi大帝 - 8/7/2010 12:04:00 PM
范佩西踢我靠的位置吧,呵呵呵~~左脚将内切打门多销魂啊!!
mixray - 8/7/2010 4:38:00 PM
期待发挥你的空霸能力!!!:default5:
修正弹道 - 8/8/2010 9:09:00 PM
感觉他有点瘦啊,不知道身体能不能扛得住啊?
Liyi大帝 - 8/9/2010 9:08:00 PM
虽然对抗强度达不强,但是这么自如的踩球过人让哥彻底折服了,会不会啥马克才是来接博格坎普的班。。哈哈哈
gun333 - 8/11/2010 12:07:00 AM
实况里面的头球 好的过分、、:default20:
个牛是 - 8/11/2010 5:43:00 PM
原来她叫  孙瑜儿
esposito - 8/13/2010 9:24:00 AM
挺好挺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查马克:我已经会踢阿森纳式的足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