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5/2010 2:04:00 AM
Turkish giants Galatasaray are interested in signing Arsenal midfielder Tomas Rosicky, with Gala officials said to be reportedly meeting Ivan Gazidis for talks later this week.
According to the sources in Turkey, negotiations will continue on Thursday.
Read more: http://goonertalk.com/2010/08/04/galatasaray-eye-rosicky-acquisition/?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galatasaray-eye-rosicky-acquisition#ixzz0vf43Nzrh
小法的密友都走完了.......看来小法也快了...
罗西基在我看来比纳斯里好用得多,当然前提是健康的罗西基........
henny0219 - 8/5/2010 2:14:00 AM
:default6: 杯具。。。前场人手才刚宽裕点
怪兽叔叔 - 8/5/2010 2:17:00 AM
apparently….galatasaray made a bid of 4.2 million pounds…..we’re demanding 5 million pounds….rosicky him self said he was interested in joining galatasaray…. negotiations will continue on thursday
Junior.Xu - 8/5/2010 2:18:00 AM
真不希望他走,健康的他完全可以弥补法布走后的位置
Junior.Xu - 8/5/2010 2:21:00 AM
:default6: 加拉塔萨雷,罗JJ会去么
怪兽叔叔 - 8/5/2010 2:21:00 AM
宽裕个毛...中场就小法和宋,勉强再加个迪亚比和纳斯里....
小老虎啊,德尼尔森啦,威胁啦,这些人都靠不住...
如果再卖小法,不买人,阿森纳就死翘翘....
Junior.Xu - 8/5/2010 2:23:00 AM
这些位置至少还有人顶上,门将下赛季阿姆和法比竞争主力才是死翘翘
怪兽叔叔 - 8/5/2010 2:24:00 AM
这叫什么顶上,这叫阵容单薄.......
Junior.Xu - 8/5/2010 2:27:00 AM
前场已经是这些年最厚实的了。。。想开点
我爱卡特 - 8/5/2010 2:31:00 AM
虽然不舍,但不得不承认,他已经不是以前的罗西基了。
如果他走,很有可能会补充进某个幼齿,哈扎德之类,当然也是为了给威胁腾位置
Junior.Xu - 8/5/2010 2:48:00 AM
有消息说是吉文科。。哈扎德看视频是真不错,比赛没看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5/2010 6:36:00 AM
很可能就是给小威胁腾位置了,不过我以为小威胁需要有个老大哥带着。
queeten - 8/5/2010 6:40:00 AM
我猜教授这赛季还是不会放JJ走的。当然我也不认为JJ会在枪手退役。。。。。。。。。。
rosicky001 - 8/5/2010 7:24:00 AM
JJ.....
哎....
MBD
每年引进都是闹得凶实际来的就那样
出走的倒是爽快的不得了........
george.arsenal - 8/5/2010 8:13:00 AM
JJ目前状态如此出色,健康的JJ绝对比N8好用,教授不会轻放
pires84917 - 8/5/2010 8:27:00 AM
温格脑子烧坏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5/2010 8:49:00 AM
温格的脑袋给驴踢了,
今季前场就只进查马克一个,
充其量是补DUDU的位,本来上季就要来补阿德的位置的,
难道又说查马克一人可踢两位置?拉到翼去,一人数两次,所谓的温格数学,人数过剩?
iceupzhang - 8/5/2010 8:50:00 AM
再要卖了小法
今年看来要纯小鬼当家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5/2010 8:56:00 AM
卖人可以,你再进个当打的吧.
如果温今季再搞得象上季到联赛后半段缺人的过程复制一遍,
再说什么伤病原因,
那赶快去跳桥自杀吧,霸着屎坑又拉不出屎.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5/2010 8:58:00 AM
ls息怒,温格的做派大家都熟了。。。:default10:
ajew - 8/5/2010 9:13:00 AM
jj的伤病是个大问题 说实话 这点我觉得去竞争不那么激烈的也许对他也好 还能延长职业生涯
不过如果jj要走 还得补人哪
luzi17 - 8/5/2010 10:01:00 AM
不能够吧
bcw - 8/5/2010 10:06:00 AM
罗jj 的作用还是很重要的 在没有小法的时候 他的组织和纳斯里不相上下
iceprincelv - 8/5/2010 10:11:00 AM
扯淡!!R7最近表现那么好
xlfour1 - 8/5/2010 11:27:00 AM
消息可靠吗?
叶恭介 - 8/5/2010 11:28:00 AM
不信
叶恭介 - 8/5/2010 11:28:00 AM
麻痹,21楼你的签名可以换快一点,这样我们就不用上毒网了
boss - 8/5/2010 11:32:00 AM
肯定是假传闻了
xiu_song - 8/5/2010 1:32:00 PM
他这么强的 !
stussy574 - 8/5/2010 1:37:00 PM
我也不信!!!!!!!!!!!!!!!!!!!!!!!!!!!!!!!!我的RJJ~~~~~~: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