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咱也说说查马克
Holyshare - 8/5/2010 8:09:00 AM
我一开始看着不顺眼,真的不顺眼,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厮恁是模仿C罗的路线,那外表啊~~~~~~

附件: tylx20080519008.jpg

附件: 0313164406297.JPG
Aikee - 8/5/2010 8:12:00 AM
发型是有明显区别滴……
iceupzhang - 8/5/2010 8:47:00 AM
咋一看确实,细看不像
ajew - 8/5/2010 9:18:00 AM
这张图是民工版c罗:default2:
bcw - 8/5/2010 10:12:00 AM
讨厌跳水罗  不喜欢球队中有太自私的球员 査马克形似神不似
yoyo@arsenal - 8/5/2010 10:30:00 AM
长得挺像的 看热身赛的时候有点别扭:default10:
EX2000 - 8/5/2010 10:33:00 AM
没有C罗奸
小克 - 8/5/2010 10:38:00 AM
还不知道谁先哪
denniscui - 8/5/2010 11:11:00 AM
果然很像!
xlfour1 - 8/5/2010 11:19:00 AM
一般像
ArsenalTiti - 8/5/2010 6:23:00 PM
4L的签名很NICE~~~
傀儡师左近 - 8/5/2010 6:30:00 PM
我越看越顺眼,以后枪手就追他了,非常不错
飞毯 - 8/5/2010 7:00:00 PM
如果查马克真有跳水罗的技术,那就算再像一点又有什么所谓?
鹿丸 - 8/6/2010 1:08:00 AM
比C罗那比帅多了
Pineapple - 8/6/2010 10:31:00 AM
西罗土的掉渣
stussy574 - 8/6/2010 10:50:00 AM
顶!!!!!!!!!!!!!!!!!!!!
剑心23 - 8/6/2010 7:12:00 PM
他的发型比跳水罗更有型。。。
johnchen01 - 8/7/2010 2:12:00 AM
C羅比較油
fimp - 8/7/2010 3:34:00 AM
没意思,像就像了吧。论RP,查马克好;论个人能力,说实话,还是影帝强
keaneng - 8/7/2010 6:4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8-7 3:34:00 发表 没意思,像就像了吧。论RP,查马克好;论个人能力,说实话,还是影帝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咱也说说查马克